第三〇九章 突如其来的(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浓重的阴云已经笼罩了这个国家,但是,这个时候,弗拉德却还并不知道这个щww..lā

    “那么,弗拉德先生,”

    同样是樱花树下,不过这一次光月御田也是坐在地上的,那块小黑板挂在树上,上面已经写上了一段文字,当然也是古代文字写的,两个人之间的教学还在继续。

    “呃……”

    弗拉德有些尴尬的样子,眼睛微微的眯着,在那一块小黑板上上面打量着,上面大部分的词汇他都认识,但是组合起来的意思却就完全搞不懂了,这一种古代文字的语法和现在通行于大海上的语言完全不同,明明是认识的字符,但是组合起来就完全不是能够轻易看懂的了,如果按照字面意思翻译的话,得出来的只能是狗屁不通的结果。

    “不知道。”

    弗拉德老老实实的摇摇头,这么说道。

    “是吗?”

    光月御田有些了然的点点头,“是吗?看来是我有些操之过急了,看来这方面还需要继续的加强学习啊!弗拉德先生!”

    “明白!”

    弗拉德倒是没有什么失望的意思,毕竟从最开始学习的开始计算,到现在也不过是两个多星期而已,能够记住很多的单词已经很厉害了,在做学问的方面想要一蹴而就,纯粹就是在痴心妄想,这一点和实力的提升是有共性的。

    都是需要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够在此基础上厚积薄发,突飞猛进。

    “好吧,今天的教学就到这里吧!”

    光月御田笑着,收起了小黑板,笑着,“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在这片樱花树下好好的欣赏一下这美妙的樱花吧!”

    “坂田!”

    光月御田这么轻声的喊道。

    “好的,老师!”

    这么回答着,名为坂田的男人两只手分别托着两张桌子走到了弗拉德和光月御田的面前,分别将两张桌子放在了两个男人的面前。

    弗拉德动了动鼻子,甜腻的味道让他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桌子上放着几碟甜点,并不是蛋糕之类的东西,而是丸子一样的东西,看起来是和之国内比较流行的甜食,这么久的相处,光月御田也算是比较了解弗拉德了。

    然后一旁放着一瓶酒,应该叫清酒,配套的还有一个小碟子,应该是用来喝酒的。

    “请吧!弗拉德先生!”

    光月御田的那一边也是同样的配置,他自顾自的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啊,真不错!”

    这个男人这么赞叹道。

    “是吗?”

    弗拉德笨手笨脚的给自己也倒了一杯,他过去喝酒从来都是对瓶吹的,这样子的喝法还是第一次。

    “吸溜!”

    轻轻地抿了一口,弗拉德扬起了嘴角,“还不错啊!”

    “对吧?”

    光月御田很是开心的模样,“这酒还不错吧!”

    “这也是当然的,”

    就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没有等弗拉德回答,这个男人陷入了回忆之中,良久,他终于这么说道,“罗杰船长还有纽盖特先生也是这么说的!”

    “……”

    弗拉德抬起了头,直直的看着光月御田,这个男人似乎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真是很怀念啊!都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九里的大名这么开口道,“那两位就在我们现在坐着的地方痛饮,真的是很怀念啊!当年那一段随心所欲的航海!”

    “喂,说了了不得的话啊!”

    弗拉德笑着,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真的好吗?这么重大的秘密直接就这么说出来了?”
第三〇九章 突如其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