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〇章 结盟吧(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屋内的气氛有些尴尬,弗拉德明明是来做客的人,但是却在第一时间把主人家给揍了,虽然这里是并不是侠客团的驻地,是犬岚公爵的家,但是猫腹蛇老大在怎么说也算是毛茸茸公国的统治者,也算是半个主人了。

    猫腹蛇老大并没有站起来,低垂着头靠坐在墙角,没有丝毫的动作,就像是被弗拉德一击打晕了一样,但是弗拉德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虽然很轻微,但是的确是在微微的抽搐着的,这家伙,是在哭!

    “弗拉德先生,”

    坐在沙发上犬岚公爵抬起了头,眼眶一片通红,但是他的眼睛里面闪烁着的的确是悲痛与愤怒混合在一起的光辉。

    “你有什么想说的话那就说吧!”

    犬岚公爵这么说道,“我想听听看你的想法!”

    “哦?”

    弗拉德一屁股坐回了沙发上,两只修长有力的臂膀悠闲的放在沙发靠背上,脸上带上了笑容,虽然在这样的时刻,在这样的为了某个人而感到悲伤的时刻笑有些不好,但是弗拉德这个男人却是一个常年保持笑容,已经渐渐忘了别的表情怎么实现的家伙。

    “要说我有什么想法的话,那当然是有的呀!”

    弗拉德这么说。

    “想要为光月先生报仇的并不只是你们两个!并不只是毛皮族哦!”

    “是么?”

    犬岚公爵轻轻地点点头,这么开口道,“这里面也包括弗拉德先生么?”

    “当然——”

    弗拉德很是诧异的模样,有些责怪犬岚公爵明知故问的模样,

    “——不啦!!!”

    “什么?”

    犬岚公爵毛茸茸的狗狗脸上满是惊诧。

    “我当然不想帮光月先生报仇啦!”

    弗拉德理所当然的这么说道,“光月先生有他自己的冒险,和我可没有什么关系,虽然他也算是我的老师,但是,我可没有为了他人的人生让我的人生背上负担的想法。”

    “你说——”

    原本就像是死了一样的猫腹蛇站了起来,眼睛通红,杀气四溢,弗拉德的话确确实实的已经激怒他了。

    “什么!!!!!”

    “腾!!”

    “蹭!!!”

    坂田站了起来,寒光一闪,腰间的菊一文字已经小半出鞘,凛冽的气势陡然喷发。

    “喂喂喂,冷静啊,色武士!”

    弗拉德这么笑着,“猫腹蛇老大可不是我们的敌人!”

    废话,我当然知道他不是我们的敌人,毕竟是老师过去的部下,和我的关系也算是很亲密的,但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就对本大爷所追随的男人肆无忌惮的释放杀气的话也太没有把坂田大爷放在眼里了吧!

    “请注意!”

    坂田轻轻地收回刀,默默的做了回去,他的坐姿很是奇特,跪坐在沙发上,两只手按在大腿上,可以说是极具武士特色了。

    “你的话!”

    “好了,冲突解决,那么谈话继续!”

    弗拉德嘻嘻哈哈的样子,丝毫没有把之前的事情放在心上,“别误会,别误会,我说我不愿意为光月先生复仇并不是说我就对光月先生的死无动于衷的!”

    “应该说,我是很为光月先生的死亡感到可惜与愤怒的!”

    弗拉德并没有说假话,他的确对光月御田的死亡而感到惋惜,虽然对于和之国完全没有丝毫的好感,但是对事不对人,光月御田那个家伙不愧是海贼王的船员,所拥有的气魄绝不是大海上一般的家伙比得上的,只是见了一面就能够决定将古代文字交给弗拉德,这样的魄力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够有的。

    无论是实力还是魄力都是没的说的海上豪杰,就是这样的家伙在结束了他的冒险的时候,应该是好好的退休享受生活的,但是因为弗拉德的到来让他的生命提前结束,弗拉德很不爽,尤其是,那个杀掉他的人使用的还是如此卑劣的手段,弗拉德感到很生气。
第三四〇章 结盟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