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〇三章 怪物的会面(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怎么回事?”

    无边无际的大海上,一只庞大的舰队乘风破浪,为首的一艘大船之上,身材极为雄壮的男人挠着脑袋,“到底怎么回事?老大的方向又移动了?”

    他的手上,一张小小的纸片正在一点一点的往左边移动,“老大到底在干什么啊?”

    男人被称为金,四皇之一,百兽海贼团最高干部之一,世界最强生物百兽凯多最为依仗的人,被称为三灾的大干部的首领,即使是在新世界这样强者辈出的地方,毫无疑问,也是可以排在前十的超级高手,光是凭借名声就可以让一般的海贼失去战意的怪物。

    “金老大,现在怎么办?”

    金的背后,一个身材同样高大,奇装异服的男人开口道,“现在我们的航线已经完全偏离了布鲁特岛了,接下来到底怎么做?”

    “老大会跑到其他地方去的理由只有一个,”

    金很了解自己的老大,“那就是因为遇到了很强劲的敌人,也就是说,跟着老大走的话,就很有可能会遇上爽快的战斗!所以,”

    “向左转向!!跟上老大的步伐!!”

    “是!!”

    巨大的舰队缓缓地转向,向着另一个方向迅速开去。

    -------------

    福瑞吉岛。

    弗拉德悠闲的漂浮在岛屿的上空,遥遥的看着远处的天际边上那个家伙急速赶来,脸上带着一抹奇特的笑容,

    “啊啊啊!!”

    弗拉德悠闲的伸了一个懒腰,开口道,“怎么样?那个老女人的舰队也快要过来了吧?”

    “恩,”

    弗拉德的身后,一扇空气门突然打开,脸上带着微笑的男人从里面探出头来,“bigmom的舰队距离这里已经没有多少距离了,最多二十分钟就会登陆了吧?现在到对面的海岸去看的话,已经能够看到遮天蔽日的船帆了。”

    “是吗?”

    弗拉德笑着,最后回头看了已经越来越近的凯多一眼,扭头飞进了空气门,一进门就是天翻地覆一样的改变,原本是身处空中,但是在踏进门里的一瞬间就已经踩在了甲板上,这里,是白金德莱格号的甲板,“那就再好不过了!”

    火龙海贼团除了某个家伙的一众人已经集结在了甲板之上,所有的目光都投射到了弗拉德的脸上。

    “久等了!诸位,”

    弗拉德笑着,脸上带着激动地笑容,“到此,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正式享受这一场盛宴了!!”

    “火龙海贼团!!是到了让世界为我们震动的时候了!!!”

    ---------------

    弗拉德前脚踏进空气门消失在这一座岛屿的上空,另一个家伙就已经赶到了岛上。

    “轰!!!”

    激荡的烟尘冲天而起,身形极为雄壮的魔兽已经从天而降,附近的土地尽数破碎,密密麻麻深不见底的裂缝蔓延开去。

    “小鬼!!!跑到哪里去了!!!”

    气浪咆哮而出,本来已经开始渐渐散去的烟雾再一次弥漫开来,似乎整个世界都在这个怪物的愤怒而颤抖!

    不愤怒是不可能的,想想看吧,之前两人就已经交手过一次,虽然狠狠地揍了那个小子一顿,但是自己也被重重的轰上了好几次,然后那个小鬼直接跑了,然后好不容易第二次遇上他,本来是想要直接把那个混小子撕碎的。

    但是,那个就像是抹了油一样的家伙实在是太难缠了,速度还是一如既往地快,而且更麻烦的是,那个小子似乎见闻色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境界,能够轻而易举的闪避自己的攻击,凯多可以说打的很不开心了。

    然后,追着那个小鬼在海上跑了一天还多,一路上,被各种调戏,攻击完全无法起到作用,这本来已经够让凯多老大憋气了,但是,现在最让他愤怒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小鬼又跑掉了!!

    “混蛋!!!!!”

    “轰!!”

第五〇三章 怪物的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