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〇章 战况焦灼(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轰!!!”

    覆盖着霸气就像是钢铁一样的拳头重重的撞在比真正的钢铁更为坚硬的海楼石机械臂上,恐怖的气浪就此弥散。

    “哇啊啊啊!!”

    草帽的声音有些惊慌,强劲的暴风吹拂,这个男人这样的等级的战斗之中显得很是无力。

    “好厉害啊!!!萨博!!”

    草帽站起身来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已经变得这么强了啊!还有艾斯也是,超级强的!”

    “熊!!!”

    巨大的火柱冲天而起,化作了巨大的火浪朝着敌人轰击而去,周围的空气被烧得火热,惊人的热风扩散,火红的光辉弥漫,周围的一切似乎都要融化了一样,极为恐怖的高温。

    两个家伙都是出类拔萃的强,他们这个年纪,大海上是没有比他们更强的家伙了,每一个,只要继续成长下去,必定都会是大海上顶级的强者。

    但是,他们很强,他们的敌人却更强,虽然患上了严重的哮喘病,虽然已经年老,虽然右臂已经被斩断换上了机械臂,但是,名为泽法的男人还是当之无愧的强!同样还是大海上有数的强者。

    “呃啊啊啊!!”

    泽法一声低吼,再度发力,巨大的机械臂瞬间击飞萨博,于此同时,艾斯轰出的火浪也已经近在咫尺。

    “自然系的小鬼吗?”

    泽法嘴角溢出一丝不屑的笑容,

    “嗤!!”

    泽法的身上陡然裹上了一层霸气,然后,六式之一的剃瞬间使出,混合着月步,这个男人已经冲天而起,幻影一样的朝着火拳冲了过去。

    “什么??”

    艾斯只觉得眼前一花,庞大的黑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艾斯的身体并不好,在牢里过了好久,身体受到的伤害并不轻,虚弱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理所当然的,当泽法的巨大拳头轰在他的头上的时候这个男人直接化作了一道火红的流星重重的被轰进了地底,巨大的爆炸由此产生,火焰冲天而起,和远处的赤犬制造的火山爆发倒有异曲同工之妙。

    “可恶!!”

    “变档3”

    “巨人之枪!!!”

    泽法刚刚击落火拳,草帽的攻击就已经到了,巨大无比的拳头带着呼啸的空气已经朝着这个老兵轰了过来。

    “草帽吗?卡普的”

    泽法脸色平静,“不过既然是海贼的话”

    “轰!!”

    张开的机械臂直接顶上了路飞的拳头,惊人的劲风扩散开去。

    “诶?”

    草帽脸上惊慌的神色闪现,身体陡然失去了力量,手臂开始收缩,巨量的空气从他的嘴里喷出。

    “那个手臂是海楼石的吗??”

    草帽怪叫着。

    “过来吧!!”

    泽法低喝道,抓住草帽的拳头的机械臂用力的往后一甩,草帽直接被他拉了过来。

    “哇啊啊啊!!!”

    草帽惨叫着,娇小的身体直接被泽法抓在了手里,

    “处刑,”

    泽法冷声道,“现在也不晚!!”

    左拳已经覆盖着霸气高高举起,下一刻就会轰在草帽的头上。

    “该我放开路飞!!”

    矫健的身影冲天而起,名为萨博的男人脸上带着愤怒的表情,手里钢棍直接朝着泽法的脑袋轰了过去。

    “啧!”

    泽法不爽的撇撇嘴,随后一挥,草帽已经朝着萨博飞了过去,

    “呼”

    萨博舒了一口气,连忙手忙脚乱的接住草帽,但是,与此同时,黑影已经笼罩了他。

    “可恶!!”

    萨博暗骂一声,巨大的机械臂已经朝着他砸了过来。

    萨博奋力一扭身,把娇小的草帽抱在怀里,用自己的后背迎向了泽法的攻击,强大的武装色霸气覆盖在背上。

第五三〇章 战况焦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