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八〇章 突袭BIG?MOM海贼团(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哦!!再见咯!!马尔科先生!!”

    临近大海的位置,巨大的话海贼船漂浮在临近大海的地方,下方不远就是湛蓝的大海,弗拉德盘腿坐在船头,看着远处渐行渐远的海贼船,大声笑着,

    “百兽就交给你们了!!”

    “乌哈哈哈哈!!合作愉快哦!”

    弗拉德很是高兴的样子,理所当然的,他所倡导的在火龙海贼团以及白胡子海贼团之间的盟约已经确定,双方在击退百兽海贼团以及bigmom海贼团之前都会保持盟友关系。当然,这样的盟友关系只会持续到击退双方携手击退百兽海贼团以及bigmom海贼团之后。

    在那之后,双方就是对手关系了,毕竟,弗拉德也是冲着白胡子海贼团原来的地盘来的,白胡子海贼团的朋友们当然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白胡子留下来的遗产就这样被人占据,战斗是理所当然的。

    “船长,我有些担心,”

    弗拉德的背后,厨师有些担忧的开口道,“白胡子海贼团能够挡得住百兽海贼团吗?没有白胡子在的白胡子海贼团,如果只是三灾出手的话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如果那个怪物出手的话,马尔科可挡不住那个怪物的。”

    “不用担心,不用担心,”

    弗拉德笑着,看着已经开始渐渐消失在天际的白胡子海贼船,“他们会拼上命的,即使是挡不住凯多也没有关系,被百兽海贼团夺走的地盘我们会抢回来的,不用在意,只要,他们能够拖到我们和bigmom海贼团的胜负分出来就可以了。”

    “所以,即使是集中了所有的力量,他们也是不可能击败百兽海贼团的,这是当然的事情,”

    坐在船舷上抽着烟,女仆小姐这么开口道,“胜负关键就在我们和bigmom海贼团的身上。”

    “是一场硬仗啊,”

    靠在船舱上,火龙海贼团的医生,罗这么开口道,“船长,现在和四皇开战,真的有胜算吗?”

    “不用打赢,”

    弗拉德摇摇头,“只要打退就可以了,哈,其他的四皇很难搞,但是,夏洛特玲玲那个老太婆,弱点不要太明显,不说打赢她,打退她可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那个老太婆现在也不在前线,三将星带着少量的干部,最起码,这一次的突袭,是万无一失的!”

    “那就没有问题了,耶哈哈哈哈!!”

    身上开始冒着电花的男人大笑着,“早就期待的不行了。”

    “不过真卑鄙呢,船长,”

    美丽的音乐家小姐笑着,“用那样的东西去威胁别人。”

    “那怎么能叫威胁呢?”

    弗拉德笑着,“那是人家心甘情愿的好吧!”

    那是人家老爹的遗物吧!这还不叫卑鄙吗?真是有够不要脸的。

    吊着死鱼眼的武士盘坐在甲板上擦着剑,心中腹诽道,不愧是我的船长,这样恶劣的事情还真能够这么大义凛然的说出来。

    “乌哈哈哈哈!!好了,聊天到此为止,出发吧!”

    弗拉德摊开双手,怀抱苍天,“去和bigmom海贼团来上一场愉快的交流吧!!”

    大船冲天而起,冲着天空上的巨大岛屿飞去,接下来,就是火龙海贼团第一次和四皇爆发冲突了!!

    --------------

    “真是一个卑鄙的家伙!”

    驰骋在大海上的海贼船上,有着一张鲨鱼脸的鱼人忿忿不平道,“居然”

    “那缪尔,不要激动,”

    双手环胸站在船舷边上的马尔科头也不回的开口道,“我们没得选。”

    “火龙那家伙到底怎么做到的?”

    布拉曼克有些诧异的开口道,“老爹的震震果实为什么会在他的手上?明明这个能力应该会随着老爹的死去而消失的才对。”

第五八〇章 突袭BIG?MOM海贼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