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八〇章 突袭BIG?MOM海贼团(2/2)
作者:蛇草花露水
    “毫无疑问的,那个家伙掌握了夺取恶魔果实的能力,真是一个可怕的家伙,”

    马尔科沉声道,“他背后那些家伙也都是一群怪物一样的强大的人,火龙海贼团,说不定真的可以击退bigmom海贼团。”

    “现在想再多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的拖住百兽海贼团,至少要撑到火龙击退夏洛特玲玲,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马尔科叹了口气,“把比斯塔也叫过来的话,我们的力量相对于三灾所率领的百兽舰队就没有劣势了,所以,凯多那个家伙”

    “或许也会参战了!”

    “不想上也得上了,面对一个百兽海贼团,总比同时面对两个四皇更好!”

    艾斯大声道,“虽然火龙的动机不良,但是我们现在的压力确实小了很多,甚至还有把震震果实拿回来的可能,这么来看,火龙那个家伙还不错。”

    “恩,别的可以不在意,”

    马尔科点点头,“老爹的遗物,震震果实,一定要拿到手哦诶!”

    “也就是说,”

    布拉曼克笑了笑,“即使是打退了凯多,接下来也还要面对火龙海贼团吧?哈哈哈,真是一连串可怕的战斗啊!”

    “嘿,那就战斗吧!”

    艾斯笑着,“难道我们还害怕战斗吗?我们可是”

    “白胡子海贼团啊!!!”

    一如既往,白胡子海贼团无所畏惧。

    目标是,百兽海贼团,真的战斗,马上就要爆发了。

    -------------

    “恩?怎么回事?”

    某一座岛屿上,有着长长的舌头的男人站在一座高高的山崖上,有些诧异的样子,“没有遇到任何的抵抗?白胡子海贼团的家伙们在做什么?”

    与之前每登陆一座岛屿就会遇到白胡子海贼团的顽强抵抗并不一样,这一次,登陆这座岛屿之后,并没有遇到哪怕是一个敌人,顺利无比的就占据了这一座岛屿,名为夏洛特佩罗斯佩罗的男人有些迷茫。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

    这时,很是突兀的,腰间的电话虫突然响了起来。

    “咔哒!”

    佩罗斯佩罗随手接过电话,“喂?是我,佩罗斯佩罗!”

    “佩罗斯哥哥,情况有些不对,”

    电话的那一头,有些低沉的女声响了起来,“完全没有遇到抵抗?白胡子海贼团是放弃抵抗了吗?”

    “不可能,白胡子海贼团可不是那种等级的对手,”

    佩罗斯佩罗的背后,传来男人有些低沉的声音,“等等看,一定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卡塔库栗?”

    佩罗斯佩罗回过头。

    “警戒一点,佩罗哥,”

    卡塔库栗沉着脸,“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轰!!”

    某种东西,陡然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