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九〇章 落幕(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霸气真的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力量,它赋予了非果实能力者们对抗能力者的力量。

    火焰,冰冻,岩浆,闪电,激光,这些可怕的自然系果实们,正是因为霸气的存在才会使得它们并不是无敌。

    武装色霸气使用者能够触摸到自然系果实能力者的实体并给予他们伤害,与此同时,武装色霸气的实质是盔甲,能够抵挡一切攻击的盔甲。

    只要是盔甲够强,打击,斩击,电击,高温,低温,所有的攻击都能够抵挡,只要是霸气的等级够高,那么夏洛特玲玲的钢铁之躯,凯多的不死之身又都算不了什么了。

    “噼啪!!”

    雷电在闪烁,雷光在跳跃!!!

    身上一片焦黑,眼睛充血,头发根根倒竖,体表还有着肉香在弥漫的男人脸上一片冷峻,身上的衣物早就损毁大半,强健的肌肉暴露出来,倒是遮住嘴巴的围巾还好好的,丝毫不见损坏。

    地面已经完全变成了年糕的模样,不断的涌起,缠绕上霸气挡在他的身前,为他阻挡雷电。

    “别想!!”

    卡塔库栗一声低喝,背后瞬间生长出十来根触手,已经呈现出拳头一样的形状,然后,漆黑的武装色霸气瞬间覆盖其上,紧接着,尾部的地方突然膨胀,强烈的热气鼓胀。

    “烤年糕!!”

    “嗖嗖嗖嗖嗖!!”

    只能够听见声音,完全看不见移动的轨迹,卡塔库栗背后的伸出的糯米拳头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该死!!”

    艾尼路脸色又不好看,“霸气这么强的吗?”

    只是瞬间,卡塔库栗就已经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再一次逼近他,艾尼路很明白,只有拉开距离自己才有胜算,近战的话,能够预见未来,无论是武装色还是体术都在他之上的卡塔库栗绝对不是他能够打赢的。

    “噼啪!!”

    艾尼路瞬间化作一道雷电,眨眼之间就要冲天而起,但是,也就是这一个瞬间,卡塔库栗发出来的闪电一样的迅捷的攻击也到来了。

    “嘁!!又看到了吗!”

    艾尼路一阵无语,真是可怕的能力。

    “给我滚开!!”

    身体瞬间凝结成型,随手一甩,强劲的雷电激射而出,只是眨眼之间就已经把烤年糕真的变成了烤年糕。

    但是也就是这一个瞬间,卡塔库栗的高大的身体已经出现在了艾尼路的眼前。

    “无双甜甜圈”

    卡塔库栗低喝道,背后,一排排的甜甜圈炮塔已经就位,瞬间就会轰出能够把艾尼路打的筋断骨折。

    “真是纠缠不休!!”

    艾尼路一声大喝,“那就来吧!!”

    “全功率!!十亿伏特!!”

    “雷神王建御雷神!!!”

    “轰!!”

    天雷激荡,天上的雷霆已经和地上的艾尼路连接,毁灭一切的恐怖气息弥漫开来,

    “你很能躲,那就让你无处可躲!!你很能抗,那就再来试试看啊!!!”

    巨大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卡塔库栗的面前,闪烁着蓝色的光彩的巨人身上,散发着的,是毁灭性的气息!绝对是属于顶级掠食者的强大。

    “呃”

    卡塔库栗喉咙里面发出一声低吼,对手超乎想象的强大。

    但是,他不会输!

    “恩?”

    卡塔库栗眉毛一挑,身体一转,跳了起来,轻轻地落在了远处。

    “轰!!”

    巨大的墙壁直接落在了两人之间,把艾尼路以及卡塔库栗分成了两边,

    “恩?”

    看不清真实的模样,被雷光所缠绕的艾尼路大声道,“厨师,你这是什么意思!!”

    “哒!”

    轻轻地落在黄油构成的墙壁上,厨师开口道,“到此为止!!战斗到此结束!”

    “你说什么?”

    扩大的不只是体型,声音同样也被扩散,“厨师,你这小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再让你打下去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厨师回头看着艾尼路,回答道,“再打下去,只能是两败俱伤,你应该很明白的!艾尼路!”
第五九〇章 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