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八〇章 正义的英雄Z(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真是”

    最后一记膝撞,弗拉德放开了手,强劲的力道直接把Z轰飞出去,远远地落在远处的地面上。

    “DYNA岩吗?真是,”

    只是瞬间,弗拉德的身体就已经出现在了艾因的背后,手已经捏住了艾因的右手。

    “啊!”

    轻轻地一扭,艾因纤细的手臂完全无法抵抗弗拉德的巨力,手一松,手里的炸药岩已经往下掉落。

    “哦哟哟!”

    左手后发先至,轻而易举的接住了这一个只要坠落地面一不小心就会把这一座岛屿炸上天的奇特岩石。

    “真是,小心一点啊!艾因小姐,这可不是什么能够用来开玩笑的东西。”

    “什么?”

    直到这个时候,艾因小姐才回过神来,眼睛难以置信的往后看去。

    “别乱动啊!”

    弗拉德笑着,手轻轻地用力,把艾因的右手扭在背后,“我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混蛋,放开我!!”

    艾因挣扎着。

    “配合我一下吧!艾因,”

    弗拉德笑着,“说不定”

    弗拉德头轻轻的靠在艾因的肩膀上,脸上带着饶有兴致的笑容,在艾因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真的”

    艾因扭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弗拉德,迟疑道,“可以吗?”

    “试试看咯!”

    弗拉德笑着。

    “小鬼!!!”

    这么咆哮着,原本被弗拉德轰飞的泽法先生已经朝着这一边冲了过来,恼怒至极的样子。

    “哦哦哦,别乱动,别乱动啊!泽法先生,要是再过来的话,”

    弗拉德笑着,手已经捏住了艾因小姐天鹅一样修长洁白的脖子,“我就干掉她!!”

    艾因突然感觉周围的空气瞬间冷了下来,身体的表面仿佛有着无数的针在扎一样,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脑子里面一片模糊,仿佛全世界都在针对自己一样。

    这就是四皇等级的怪物吗?

    艾因这么想着,还没有真正的动手,只是单纯的杀气就已经让自己动弹不得了,何等可怕的力量!!!

    这个男人明明年纪和自己差不多,但是实力却是天差地别,又一次,艾因感到有些难受,因为自己的弱小。

    “艾因?”

    Z眼睛一瞪,脸上的表情有些凝固,“你怎么会在这里?”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担心你啊!泽法先生,”

    弗拉德笑着,“当然是因为担心你出事情,所以才会来到这座岛,不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吗?”

    “对不起,泽法老师”

    艾因的脸上有些羞愧的样子,低声道,“对不起,我,因为,因为对手是这个家伙”

    “你是在不放心我吗?”

    Z斥骂道,“你这家伙,是在看不起我吗?”

    “我,我,”

    艾因有些慌乱的样子,“我只是”

    “别生气啊!泽法先生,”

    弗拉德笑着,“艾因小姐也不过是担心而已啊!毕竟,情况你也清楚,我还没有使用能力,你就已经这个样子了,事实证明,要不是我今天想要和你来上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艾因小姐的担心可是很有道理的。”

    “小鬼,”

    Z沉声道,拳头却已经收了起来,“你到底想做什么?”

    “想做什么?打也打的差不多了吧?我已经感觉到了,你的怒气已经平复的差不多了,再打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所以,最后,我们来”

    弗拉德嘴角一扯,“做个游戏吧!”

    “泽法先生,”

    弗拉德随后一扔,左手的炸药岩已经朝着泽法扔了过去。

    “什么?”

    很是有些诧异的接住了弗拉德扔过来的玻璃罐子,Z表情尤其阴沉,“你到底”

    “东西已经给你了,”

第六八〇章 正义的英雄Z(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