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推感言!!!(1/1)
作者:蛇草花露水
    当时我老大星夜跟我说要上大封推我是有些懵逼的,大封推是什么?毫不客气的手机就是起点最厉害的推荐之一,我是想都没有想过的,我一直以为这是大佬的专利,我这样的小扑街也就是在吹牛逼里面可以接触到这一个推荐,就是在作者群里面吹牛打屁的时候看到大佬们淡定的发封推红包的时候我就会在下面回复一句大佬牛逼然后领红包。

    实在是没有想到我自己也有上封推的时候,这里最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大,星夜编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编辑,真的很感谢他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机会。

    我是一个网文萌新,什么都不懂,当初开始动笔纯粹也是一腔热血,大家或许都看出来了,我都是照着我自己的想法来写的,照着我认为的海贼王来写的,多少和主流观点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纯粹就是因为当时看海贼王漫画看的很热血,毕竟是喜欢了十几年的作品,正好当时漫画连载到了卡二和路飞的决战时期,燃的我不要不要的,卡二这个任务真的很有魅力,正好当时我大四,又不想找工作,又不想考研,就想,能不能写写解决一下温饱问题呢?于是就有了这部。

    第一个收藏,第一个评论,第一个打赏,都是让我感动的东西,写一个人的话真的感觉很寂寞,没有人支持还能够写下去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我属于大多数,有人能够看我的书,帮我提建议,给我投推荐,给我打赏,写本章说,真的是让我非常有码字的动力,我的更新量至少在二次元区还算是过得去的吧,臭不要脸的吹个牛逼。

    当然最近因为培训的事情对我的码字事业造成了一些阻碍,正好这两天上大封推,我就咬咬牙,每天多更一章,手机码字真不容易,我的时间也很紧,三更已经是我的极限的,要恢复更新至少也要到十五号以后了,希望大家多担待吧!

    心里面的感激是说不出来的,我还是来表表决心吧,这本书也没有多少了,也没有几场仗打了,在这大后期的时间里面,还是希望一直以来追读的读者们继续关注,不要让我孤军奋战,我会尽我的全力,给弗拉德的故事一个尽善尽美的结局,也算是对于我青春年代对于海贼王的一点纪念吧!

    最后,感谢我的读者,你们的支持才让我写到了现在,然后,谢谢编辑星夜,老大一路帮我争取推荐,这本书才能够出现在更多人的面前,当然,最后还要感谢起点,这么大的一个平台让我能够把我的作品放在上面,能够让它为人所知。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说,我会继续加油,艰苦奋斗,希望,封推并不是结束!!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蛇草花露水,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