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七〇章 秘辛(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本来应该是昏暗的船舱底部,现在却是灯火通明的样子,一场谈话正在继续,事关被称为神的一群人的秘密,消息的绝密程度已经到了光是知道这些消息就会被政府当做绝对不允许存在的异端加以根除的地步。

    当然,现在正在聊天的两个人都不是什么怕事的角色,对于政府的威慑当然也是不屑一顾的,所以很庆幸,这一场谈话还能够进行下去。

    “伊姆大人?”

    弗拉德嘴角一咧,“一开始就爆猛料啊!”

    弗拉德并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伊姆大人是谁,在此之前完全没有听过这一个名字,前世在漫画之中也完全没有看到这个人物的出场,或许就像是很多漫画里面都有的那种角色一样,隐藏在幕后搞事情的大boss设定。

    毕竟,能够中多弗朗明哥的嘴里说出来的当然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对吧?还是天龙人那一边的,必然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家伙,弗拉德自然知道这样的事情。

    “那么,小丑,那位伊姆大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咈咈咈咈咈!”

    多弗朗明哥笑着,“伊姆大人吗?那个家伙可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家伙哦!货真价实的立于所有天龙人最顶上的家伙,就连五老星也只是他的属下,被视为是唯一的王的家伙!”

    “哦?”

    弗拉德眯着眼睛,“唯一的王?”

    “咈咈咈咈咈!没有错,不只是天龙人的王,他更是,”

    多弗朗明哥的笑容很是肆意的样子,是嘲笑?还是戏谑?

    “当之无愧的世界唯一的王!”

    “这样啊!”

    弗拉德也笑了,“世界王?听起来可比海贼王厉害多了啊!乌哈哈哈哈,政府可真有意思啊!”

    “当然,这个世界王根本就没有什么人知道,”

    多弗朗明哥这么说,“就连天龙人内部也只序列靠上的家伙们才有资格知道这位大人的存在,他隐藏在世界的背面!”

    “哦~原来如此啊!”

    弗拉德笑着,“那还真有趣!所以他就是在世界的背后操纵世界发展的家伙吗?喂,太帅了吧!本来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但是却实际上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权柄,轻易的就能够动摇世界的走向,哈哈,这样的感觉太棒了吧?我敢打赌!这个家伙肯定是已经把自己当做操纵一切的神了对吧?”

    “咈咈咈咈,天龙人不就是这个世界的神么?”

    多弗朗明哥笑嘻嘻,“那么伊姆的话,怎么也得算是神王吧?”

    “神王啊?也不赖,”

    弗拉德沉吟片刻,点头道,“然后呢?小丑,把这位神王大人给我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虽然我也想知道后续的故事,但是很遗憾,”

    多弗朗明哥脸上带着戏谑,“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了!”

    “诶?”

    弗拉德一条眉毛,“不会吧?小丑,断更什么的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喂,太看得起我了吧!”

    多弗朗明哥笑着,“我可没有当过五老星哦!”

    “啧!这样啊,可真是有够没用的,”

    弗拉德很不爽的样子,“这样的事情都不知道,我要你何用。”

    “翻脸倒是很快,”
第七七〇章 秘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