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〇六章 最终战其之一(1/2)
作者:蛇草花露水
    一队一队的黑衣人从城市的各个角落开锁朝着这一百年汇聚而来,负责保护天龙人安全的特别部队拥有相当强大的实力,当年弗拉德初出茅庐的时候,至今也为大海上的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英勇事迹,在冲击玛丽乔亚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正是这一个组织之中的高手,只为保护天龙人而存在,比p0的职责更加的纯粹,当然,实力势力就要相对的弱上很多,但是饶是如此,这个组织内部依然拥有相当不弱的力量。小说.

    他们,就是火龙海贼团入侵天王所要面临的最大的对手。

    “如何?”

    艾尼路歪歪头,这么询问道。

    “除了战斗,难道还有第二个选择?”

    厨师笑道。

    “可是在这个地方战斗的话,我们的能力完全无法发挥出来,就只有依靠体术战斗了!”

    女仆吐了一个烟圈,这么开口道。

    “这才好!”

    坂田有些兴奋的握紧手中的双刀,笑道,这对他来说当然是很好的,他毕竟不是能力者,作为纯粹的剑士来说,这绝对是相当令人高兴的事情。

    “无所谓了,”

    厨师摇摇头,“所有人都是同样的基础,我们没有输的理由,”

    他回头看了自己的同伴们一眼,“别忘了,我们可是,海贼王的伙伴!!”

    “耶哈哈哈哈,这样才好!”

    艾尼路首先出手,身体闪烁而出,“那就,干掉他们!夺走天王!”

    战斗,于是开始——

    “哦哦哦!干的漂亮啊!小的们,”

    已经飞到了拉夫德鲁的上空,弗拉德很是有些喜出望外的样子,“这样子的话,两边都是大决战了!”

    “他们会死的很难看!”

    伊姆悬浮在弗拉德的面前,冷笑道,虽然气魄表情语气都是相当的冷硬,但是漆黑的皮肤,身上裹着的泥土做成的衣服,看起来实在是相当的滑稽。

    对于驻扎在天王上面的特别部队的实力伊姆还是相当信任的,虽然他是世界的实际掌控者,但是实际上一般来说他是不怎么管事的,真正的实权角色从古至今都是天龙人,那么自然而然的也会搞上一些家伙来作为保卫力量也是理所当然的,这些家伙,实力通常不弱。

    “别傻了,伊姆,”

    弗拉德笑笑,“你以为我的伙伴们是谁?他们可是我,费迪南多弗拉德,海贼王的伙伴!他们会获得胜利,就像是我会干掉你一样,只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现在的狂妄,”

    伊姆声音突然放得很慢,“就让我来粉碎!”

    “恩?”

    弗拉德陡然一惊,“什么东西?”

    “嗡!!”

    无形的波动陡然扫过长空。

    “晤啊!”

    弗拉德身上火焰喷射,火箭一样的推着他避开了这一击,但是后方,拉夫德鲁上面,一整片地域已经瞬间全部化为灰烬,在风的吹拂之下,在空中形成了一阵云雾。

    “这是??”

    弗拉德很是有些惊奇的样子,这也是念力的运用?

    “稍微集中一下注意力的话,”

    伊姆皱着眉头,显然并不只是她嘴上说的稍微集中一下注意力,“这种事情也能够做到!”

第九〇六章 最终战其之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