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惊艳(1/2)
作者:卷了个毛
    两人到达海边后迅速找到了潜水处,看着潜水处的工作人员都很专业,两人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选好了装备。

    女孩穿好潜水服出来时楚辞有一瞬间是失神的,潜水服把她的身材曲线显露的一览无余,说是前凸后翘也不为过。

    趁着女孩没有注意时,赶紧慌张的收回自己过于赤裸的眼神。

    其实就在他收回目光后,女孩也紧接着打量起他的身材,近处看肩膀更加宽阔,胸肌也很厚实。

    两人准备完毕后就跟着工作人员上了船准备出海。

    快艇上,两人坐在一侧看着大海都很兴奋,不时的指着低飞在海面上的海鸥说笑着。

    不时快艇停在了要下潜的区域,工作人员也开始帮助两人穿戴装备。两人同时下潜,但都有专人陪同,一个在船左侧下水,一个则在右侧。

    “兄弟,不要趁机揩油啊,小心我揍你”

    楚辞与陪同女孩下潜的工作人员开着玩笑,女孩也知道男人是想提醒工作人员规矩点,看着男人冲自己眨眼笑着不说话。

    “放心啦”工作人员笑着回应。

    准备就绪,两人翻身下海慢慢下潜。本来楚辞很担心女孩,不过当女孩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有专业的潜水证时他就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但同时也更加欣赏眼前的女子,为什么她总能一次又一次的惊艳自己,这不科学啊。

    海底水质清澈,两人选择的下潜地植被茂盛,珊瑚水草美不胜收,鱼儿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自在放松。

    楚辞在下潜后看着身边游过的小丑鱼,突然灵机一动想抓一条。是的,他突然想抓一条小丑鱼给尼莫小姐。

    在水下和工作人员打着手势,对方在了解他意图后点头示意可以,不过要多加点钱,手上也做出了钱的手势,楚辞立即做出ok的手势回应。哥哥追妹子还差你那点钱,开玩笑。

    另一边女孩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尽情的欣赏水下世界,这边楚辞正扑腾着抓鱼,把身边的水质搅的有些浑浊。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沙尘暴来了呢,导致女孩不知道那边的男人在干什么,看向那边的水况一团糟。

    女孩喜欢潜水,潜水可以放松心情,让自己短暂的逃离这个世界,水底就像自己的世外桃源一样。

    每次在水底她都幻想自己就是一只鱼,可以尽情的畅游自由自在。拿着水下照相机记录水下看到的一切,可以回去后和姐妹们分享也可以分享给粉丝们。

    水下遨游许久的女孩终于疲惫回到船上,但看着船上只有一名工作人员,男人还没有上来,便开头询问。

    “Martin还没上来吗?”

    “刚刚又下去了”

    顺手指了指旁边扔着的压缩空气瓶,显然一瓶已经没有氧了。

    “又下去了?”

    女孩知道潜水是比较有趣,但不能长时间下去,对身体不好。

    在船上又等了一会还不见人上来,女孩有些不安,别是有什么问题,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水面。

    就在等的有些心慌时。突然,两个人浮出水面,刚出水面的瞬间拿下面罩,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

    显然身上这管也是用完了才上来的,女孩赶紧伸手拽着男人的手臂往上拉。

    “你快上吧,别下去了”关心的说着。

12、惊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