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归国(1/2)
作者:卷了个毛
    宿醉让醒来的女孩眉头紧皱,伸手胡乱的挥着手终于在碰倒了床头的矿泉水瓶。

    砰的一声矿泉水瓶掉到地上,女孩闭着眼摸索着终于把水瓶拿到手扭开喝了一口。

    “哎”

    不禁发出叹息,清凉的水流一路滑入胃里顿时一阵舒爽,终于有活下来的感觉,不过宿醉的头痛还是没有缓解只是胃里熊熊燃烧的大火被熄灭了而已。

    双手撑起身体靠在床头看着窗外发呆,此刻直直的眼神真的像个大家说的呆子一样。脑海里嗡嗡的声音不断的扰乱着思绪,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良久,女孩才从窗外收回目光。涣散的眼睛中慢慢聚焦,忍着宿醉的头痛慢慢起身走向阳台打算用瑜伽来舒缓下身体,调节精神。

    稍微做了拉伸后,就做了头倒立的动作,让全身的血液汇聚到大脑,平日里手到擒来的动作今日因为多看了右方的阳台一眼也瞬间垮塌下来。

    “嘶”

    原本做支撑的手臂因为突然坍塌的身体扭了一下,自暴自弃的瘫倒在瑜伽垫上不起来。左手捂着右手的手腕蜷缩在一起,等待着手腕上的疼痛慢慢消失。

    贴着膏药的手腕举起相机对着窗外的风景咔嚓就是一张,把车外的美好瞬间定格。

    低头检查着拍好的照片布局,任由发丝肆意的飞扬,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大半张面孔让别人看不清她的喜怒哀乐。

    原打算在酒店待一天乘坐晚上飞机离开,但最后还是拎起相机踏上了与男人初次相遇的旅游大巴,一样的风景,一样的好天气,不一样的心情。

    看着相机里定格的美好画面,没了往日拍到好照片的欣喜感,只是手上会下意识的揉搓着印有男人名字和小丑鱼图案的相机带子,也许这就是命吧,再次望向窗外叹了一口气。

    傍晚十分,女孩亲自拿着一份小礼物,服务生推着大件的行李下楼办理退房手续。

    “你好,请问前台的那个卷发的女服务生去哪里了?我给她带了一份小小的感谢礼物”

    女孩把一盒精致的糕点放在桌子上,为了感谢女服务员对自己的照顾以及那晚推荐的酒吧。

    “不好意思小姐,崔西有急事外出,要2个小时后才回来,我临时顶替可以帮助您转达”

    “哦,好的,帮我说声谢谢好了,也辛苦你了”

    “我们应该的,感谢您的入住,退房已经办理完毕”

    服务生双手递上证件,女孩架上墨镜点头离开。

    首尔

    刚刚落地的女孩感受着空气中的闷热,扯了扯衣领稍微整理下着装扣上棒球帽压低帽檐就走出了机场。

    不知道什么时候机场时尚变得那么重要,稍稍有些瑕疵就立即被放在热搜上晒着。

    长途飞行本就让人疲劳,这闷热的天气真的好想直接昏过去算了,或者像泰勒一样躲在皮箱内让保镖抗出去。

    压低帽檐,戴着墨镜大步流星的走出机场,不去看旁边的蹲点记者,只当是没有看见。

    充分发扬了粉红猪的机场风格,“教导所时尚”意思就是像刚出教导所的犯人一样,一路狂飙直至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

    “yuri,这边”

    等在停车场的经纪人在保姆车旁呼唤着女孩,听着熟悉的声音,女孩这才放松下来露出微笑高兴的挥了挥手,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放好全部行李,上车离开。

    “你回哪里,回家还是宿舍?”

    “回家吧,东西太多了,他们都知道我回来了吗?”

    “知道了,都等着瓜分你的礼物呢。”

    经纪人太懂的她们的风格,一人出游就是为全队做贡献。yuri抿嘴笑着,这才是她们最温暖的问候。

14、归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