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留言(1/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一觉睡到下午方醒过来,伸着懒腰走出房间做着拉伸运动。看着客厅里空无一人,才回想起找自己的手机。

    左翻翻右找找始终不见踪影,她记得就放在这里的啊。

    “怎么不见了”把垂在额前的长发别在耳后,嘀咕着翻找杂物堆积的桌子。

    “你找什么?”

    帕尼也午睡刚醒,戴着大框眼镜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从房间走出来。打着哈切迷迷糊糊的走向冰箱。

    “我的手机呢?不会是谁太饿给吃了吧”yuri开着玩笑,手上动作不停。

    “你要给卖保险的回电话了?”

    帕尼打开冰箱拿出冰水,扭开盖子喝了一大口,一路冰凉,神清气爽。

    “什么卖保险的”自己说的话反而都忘了,帕尼表示大写的服气。

    帕尼给yuri讲述了一遍事情的经过。yuri听到外国电话后更加焦急的寻找手机,因为此刻她的心里有一丝特殊的感觉。

    帕尼没有yuri这么慌张,反而根据逻辑来分析手机在哪里,果然在yuri的被窝中找到。

    yuri睡梦中不接电话,sunny气的直接把手机放在她脸上,睡梦中的yuri迷迷糊糊的把手机扒拉到被子里滚着一起睡了。

    “在这了,呆子”

    帕尼赶快在把手机递给yuri,生怕再晚一刻,天花板都要被拆下来了。

    yuri急切的接过手机就去了阳台,把阳台的门反锁起来,留下在门边独自偷听的帕尼。

    听着手机里声音,yuri有些焦躁的用脚跟一下下的点着地,嘴里也咬着指甲。

    一切的表现都证明眼前的人有多么的不安,作为一起生活的小伙伴帕尼看在眼里,心里也更加好奇。

    “喂,你好,这里是XX酒店”

    电话终于被接通,不过是酒店的前台。yuri感到疑惑,这正是自己在加拿大入住的酒店,难道有东西落在里面了?

    “你好,我是yuri,之前你们有给我打过电话是因为什么事情?”虽然心情有些失落,但还是调整好状态。

    帕尼在门前看着yuri的背影,突然变成了一个泄了气的皮球。难道事情不顺利吗?暗自猜想。

    “yuri小姐,您好,电话是崔西打的,我换她来接听”

    崔西?就是推荐自己去酒吧的那位女服务生,yuri回忆着。

    “您好,yuri小姐,我是崔西,首先很感谢您留给我的小礼物”

    “哦,你喜欢就好”

    难道打电话是为了道谢?还是客户回访?几条可能性在yuri脑子里打转。

    “很抱歉今日才给您打这个电话,因为我前几日家中有事刚回到岗位知道您已经退房”

    “没事,其他人服务的也很好”

    “哦,不,yuri小姐,我是有一条留言需要告诉您的,这条留言本该在您退房前告知您的,但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导致了留言的延期,给您造成不便很抱歉”

    “什么留言?”yuri急切的问道。

    “哦,是这样的,Martin先生与您退房前一日半夜离开的,可能由于事发突然他没办法联系您,所以在我这里给您留了一个便条,请问我可以现在读给您吗?”

    yuri突然有些反感这良好的服务态度,老娘急着呢,就不能直接说吗?yuri深呼一口气。

16、留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