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懊恼(1/2)
作者:卷了个毛
    “喂,你刚才怎么了?没事吧”

    听筒传来男人焦急的声音,生怕她发生什么事。刚才在听筒里喊了好多声尼莫都没有收到回音。

    “哦,没事,家里的狗把东西碰倒了而已”

    “家里养狗了?”楚辞的注意力被转移。

    “嗯,是的”

    没有一丝惭愧的把门外的几只归属到狗的种类中,反正家里也养狗了,又没有撒谎。

    被称为狗的几个人一直在门外偷听不约而同的举起了小拳头,想着组团揍她一顿,你才是狗呢。

    “是吗?不好意思那日匆忙离开”楚辞又一次道歉,心里歉疚着自己的不辞而别。

    “真的没关系Martin,我也有事情提前回国了”yuri想让楚辞少一分愧疚。

    “叫我楚辞吧,我的中国名字这样亲切些”

    楚辞已经在便签上告知女孩自己的真实名字,看来这小子是要来真的了。

    “楚,楚辞”不太准确的发音,尾音微微上扬的感觉甚是微妙。

    “嗯,楚辞”

    “我叫yuri”

    yuri想了良久,看着男人这么有诚意的份上,自己再不据实以告难免显得矫情,况且说不上哪日男人在媒体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那时岂不是更尴尬。

    yuri出席中国活动的次数日益增多,代言的化妆品和生活用品也难免用自己的头像做宣传,虽然在大街上看到的机会不是很多,但遇到的几率也不小。

    “yuri,你的英文名字不错,有点帅气的感觉”

    楚辞并不知道女孩的韩文名字与英文名字相同,不过现在想着知道英文名字也不错,又近了一步嘛。

    “尼莫还好吗?”

    楚辞问起了那只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的鱼。

    “额,额,不知道”

    本想隐瞒一下,但yuri还是在停顿片刻哈决定实话实说,因为她现在真的不知道那条鱼的下落。

    “你把它吃了?”

    “额,送人了”

    yuri离开加拿大那日,看着桌子上的鱼,不断的做着拿起放下的反复动作,就像电视机卡碟了一样无限次的重复。

    最终还是决定不带走,让它随着记忆留在这里,就这样看着桌子上的小丑鱼潇洒的戴上墨镜离开。

    在楼下退房时,服务生照例询问:“请您检查好随身物品,不要有什么遗漏”

    当听到这句话时,yuri顺口而出“我的鱼”

    yuri在前台接过小丑鱼,抬头看了一眼及其热情的服务生,露出史上最纠结的笑容。

    脱口而出的yuri几乎用光了全身力气阻止服务生不要再上去了,奈何自己拦都拦不住,非要提供完美服务,为自己取回小丑鱼并且帮助打氧密封。

    就这样她拿着鱼坐着酒店的车一路到了机场,在大家怪异眼神中拿着鱼默默前行。
18、懊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