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他来了(1/2)
作者:卷了个毛
    房间里和帕尼一起做特工的允儿刚刚开始工作就得到了yuri召唤,无奈的只能先答应。但是她和帕尼连手机的影儿都没看见,突然灵机一动。

    “yuri,你手机放在那里了”

    自己可以先拿到手机,在yuri被拖着的这段时间拿到手机号码多完美。

    还是自己机智,最近又聪明了。翻箱倒柜的帕尼也停住手冲着yuri竖起大拇指。

    “算了,我自己来吧,就在窗台”

    yuri无奈的一边拖着身上的两只熊一边往房间艰难行走,泰妍和秀英留人无望只能使出千金坠的功夫,挂在yuri身上不下去。

    允儿和帕尼转身看向窗台,看着一排排的收纳格,也没看到啊。

    帕尼心急的拉开剩余的半边窗帘,想让光线更清晰些,哪知道手机就在窗帘下,难为俩人找了那么久。

    来不及抱怨赶紧拿着手机开始解锁,听着越发靠近的脚步声两人就越慌张。帕尼明显能感受到平时的林大胆现在手都在抖。

    “yuri的密码是多少来着”

    微颤的手指在屏幕上方迟迟不敢下落,允儿感觉大脑被清空了一样。

    “789789“帕尼瞬间回答,yuri怕麻烦一贯设置简单密码。

    “快点啊”

    帕尼听到了秀英的暗号,估计下一步就进来了,看着大脑一片空白的允儿也很无语,亏她还是yuri的室友。帕尼不知道,越是距离yuri近,越是感受过yuri的威力。

    “呀,你点错了,那是788”

    果然下一秒震动的手机显示了错误的答案。允儿手抖着打算再次输入,看着允儿慌张的样子,帕尼突然来了魄力抢过手机。

    帕尼刚输入两个号码,手机突然开始震动,超响亮的动感铃声突然响起夹杂着震动,吓了两人一跳。

    正好此刻yuri走进房间俩人更加慌张,吓得大叫一声直接将手机扔出去,幸亏yuri手机眼快的接过手机。

    帕尼和允儿用亲身经历教育大家不要做坏事,会心虚的。yuri为了不漏接电话特意换了一个动感铃声,响铃加震动都是特意设置的,只是正好被这俩人撞上了,也是倒霉。

    yuri看了看手机立即快速接起电话转身出了房门,留下惊吓过度的两人和恨铁不刚的两人,你瞅瞅我,我瞅瞅你,眼里满是鄙视。

    闻讯赶来的sunny等人看着依然坐在地上的两人,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帕尼和允儿两人内心疾呼冤枉,只是没人会理会,只能暗自低下了羞愧的头。

    yuri慌乱的接过即将掉落的电话后,赶紧抓起手机接起电话走出房间,生怕错过一个电话的她都来不及看是谁打来的,生怕挂断。

    “喂”气喘吁吁的走到阳台,宿舍唯一的净土。

    “怎么了,这么喘”

    楚辞的声音通过声筒传来,丝丝入耳提醒yuri你最想接到的电话终于来了。

    “啊?没有,刚上楼梯了”找了个理由,深深呼出一口气。

    “你忙吗?”楚辞的声音传来,温柔而带有笑意。

    “不忙,你说”yuri被电话里的轻笑声扰的有些心乱。

    “我刚下飞机,你要是有时间我们可以见下”

    “你在韩国?”yuri瞪大了眼睛。

    “是的,我在仁川机场,但我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找你”

    随着男人声音传来的机场的提示音提醒着yuri男人说的是真的,他真的来了。

    楚辞在与yuri通话后,就立即查了yuri手机的归属地,来自于首尔。心中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或许他可以在韩国直接飞英国,就当中转好了。

20、他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