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金屋藏帅哥(1/2)
作者:卷了个毛
    坐在副驾驶的秀英看着yuri车子七拐八拐的样子,终于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了,肯定是前辈开的那家韩餐馆。

    那家店还是自己和男友约会时发现的呢,就连yuri也是自己介绍过去用餐的。

    “我知道去哪里了,去前辈的餐馆,我指路”

    秀英直接输入地址在导航上,并给允儿发了地址,看来他们也有地方用餐了。至于点的那些炸酱面和糖醋肉炸鸡就都留给帕尼一个人享用吧。

    不知道真相的帕尼此刻吃着炸酱面还很幸福,还以为她们还在奔波中吃不上饭。

    通过秀英的小路指引,一行人率先进入餐厅,进行守株待兔。考虑到惊扰到兔子,车子都没有停在餐厅附近。

    进入饭店,首先要了一个大包房,紧接着就嘱咐服务生不要告诉yuri他们来了,美其名曰要给yuri惊喜,服务生也乐得配合。秀英为机智的自己点赞。

    等yuri和楚辞到达饭店时,sunny也早早的跟泰妍回合。齐刷刷的趴在包间门口的门缝处观察着大堂的一切,yuri和楚辞一进门就完全暴露在了众人的眼中。

    “中午好,yuri小姐”

    服务生自然问好,楚辞看了一眼yuri那意思是你常来?服务生都认识你。

    “嗯,最近来的比较勤”yuri解释道。

    服务生看了yuri一眼,你不就和秀英来过两次吗?都八百年前的事情了,不过眼前的帅哥不错,偷着打量了楚辞两眼。

    虽谈心里好奇,也不能多说多看,他们店的规矩就是这样。

    “给我们一个安静的包间,僻静一点的”

    服务生心领神会,带着两人走进最里面的一间房,与泰妍她们一墙之隔。

    走过泰妍所在房间门口时,几人赶紧把门缝缩到最小。屏住呼吸不敢出声,不过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走过的两人看。

    “哇,真的是个帅哥哎”

    听到yuri包间房门关闭的声音,孝渊脱口而出。怪不得yuri这么紧张,原来是金屋藏帅哥啊。

    “嗯,确实长得不错,和yuri很般配啊”

    秀英客观评价着。随即叫来服务员点菜,他们打算常驻,一边吃一遍偷听,如果能偷听到的话。

    yuri所在包间内,楚辞看着满篇的韩文一阵头大,这都写的什么啊。哪怕菜单上有图片或者出现鸡鸭鱼肉等英文标注自己也不至于现在这么尴尬。

    眉头皱了三皱,抬头问道:”有英文菜单吗?“

    “不好意思,没有”

    幸亏服务生能听懂这句英文,要不这句都回复不了他。这回服务生也终于知道眼前这位是个老外,刚才站门口说英文还以为在装13。

    “我来吧”

    yuri忘记了楚辞的身份,顺手结果菜单化解男人的尴尬。细心的询问了男人的喜好,选择了几样传统的韩餐,本想选择烤肉之类的,不过想着烟熏火燎的气氛不大对。

    “嗯,你要吃辣吗?”yuri问道。

    楚辞极力摇头,那摇头的速度生怕晚了一拍就给他一碗辣椒的样子。yuri看着一阵好笑,不过也庆幸他与自己的饮食这么合拍。

    隔壁的包房可没有这么矜持,烤肉什么的早就端进去了。看着几只忙碌的筷子和嘴,估计都把正事忘在了脑后。

    “sunny,把生菜递给我”

    “好”

22、金屋藏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