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速度与激情(1/2)
作者:卷了个毛
    楚辞看着眼前的大队伍,心里猜想yuri工作的公司一定很大,一个工作组就有这么多的人。

    微笑着上前和各位“同事”握手,希望留下好的印象。

    “你好,我是Martin,楚辞”轻握指尖点头致意。

    “嗯,我们知道的”

    秀英奇怪的向楚辞挑了挑眉,一副我们都知道的样子,楚辞被看的有些懵,退回到yuri身旁。

    “她们知道我?”指着自己的鼻尖,看向yuri眼里充满惊讶。

    “当然知道,yuri提起过哦”sunny抢答,语调怪味十足。

    楚辞看懂了sunny的含义,更加含情脉脉的看着yuri,yuri被男人紧盯不放彻底变成红脸。

    泰妍等人看着也开始起哄,让权总攻变得如此娇羞模样还真是难得。

    yuri难为情的上前教训看热闹的众人,什么嘛,居然来捣乱。特别是秀英,男朋友怎么过关的自己心里没数吗?

    要不是自己帮忙怎么可能这么快得到少女时代的认同。秀英看着yuri的眼睛,惭愧的低下了头,但手上抵抗的力量分毫不减。

    “别闹了,有人发现了”

    敏感的允儿发现了狗仔的身影,刚才记者可能是失误了,拍照时竟然有闪光,虽然马上变换了位置,不过允儿还是瞬间找到那个超大的镜头。

    顺着允儿隐晦的手势,几人也装作不在意的都看到了那个黑洞洞的大镜头,粉丝谁会拿这么专业的设备。

    片刻间,几人就决定先掩护楚辞和yuri离开,先开车上路再说。秀英发挥逛街小达人作用,几人簇拥着yuri两人进入小路。

    楚辞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在小声讨论后就推着自己前行,不过看着她们的脸色看来是发生了什么紧急的事情。

    也不多问就先跟着一起走,允儿和sunny负责断后,看着记者鬼鬼祟祟的紧跟不放,两人就延缓脚步,想要拖延时间。

    根据大家的指示,yuri和乔爵先上车出发。泰妍几人也上车跟在yuri车子后面一起驾驶。允儿和sunny看着拖延无望的情况下也快速上车发动离开。

    记者看着少时全面出动就知道今天确实有猛料,果然圈里说的没错。自己虽然没在机场拍到什么背影,不过男人的侧脸拍的还是蛮清晰的。

    遇到这样的猛料也不管会不会被允儿等人发现,先追再说。允儿和sunny的拖延战术更是证明了眼前的男人和谁有着秘密关系呢?

    “你预订酒店了吗?”yuri看着倒车镜,一边倒车一边询问楚辞。

    “没有呢,酒店不是很好订吗?”

    楚辞来的匆忙,想和女孩见面的他哪有时间考虑那么多。

    男人想法也简单,随意的找个酒店不就好了吗?这是什么费时的事情吗?yuri把车子开上主干道,拨通了秀英的电话。

    “秀英啊,他没预定酒店呢,我把他送到哪间比较好”

    yuri说完就跟楚辞解释了一遍,说她公司有急事,所以要先送他去酒店,现在正在问朋友哪家酒店比较好。

    楚辞听完虽然很不开心,不过还是微笑着点头。自己工作也有忙的时候,应该理解。

    只是惋惜相处时间变得这么少,要是能彻夜聊天就更好了,别多想啊,就是纯聊天。

    “呀,你是不是又犯病了。他就是订了酒店现在也不能送啊。”

    各大酒店门前都有固定的记者。他们圈子里都是相通的,互相一连串消息yuri两人必定暴露无遗。

    yuri一经秀英提醒也缓过神来,怎么办,眼下的男人还成了烫手的山芋,看麻烦一样看了男人两眼。
24、速度与激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