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不答应不拒绝(1/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清晨起床时有一瞬间看着外面的天空有些懵,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但又不一样的感觉。

    此时自己的另一件卧室就睡着一个男人,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单身女人家突然有个大男人,想来也很意外吧。

    在床上打了个滚起身,发丝胡乱的散落在胸前。想着昨晚的一幕幕,现在只记得自己接受了一个轻轻的吻。

    两人是怎么收场的完全不记的,真是的,又没有喝断片,怎么记忆这么凌乱呢。

    楚辞轻吻了自己的眼眸,然后呢,然后自己是怎么说的,拍着脑袋想着,想把忘记的那后半段记忆找出来。

    自己好像在他起身后,立即跑回了房间,好像是这样,是吗?不是吧,这么糗。

    yuri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表现,自己被秀英培训后的反应,苍天啊,她要退学费。

    来不及懊悔,起身洗漱一番到厨房开始做早餐。打开冰箱,拿出一人份的食材,想了半天摇摇头又打开冰箱。

    早餐的食谱也从简单的粥变成了三明治沙拉等。手上忙着不停,眼睛却在钟表和卧室的房门上来来回回看个不停。

    “叮”

    牛奶加热完毕,yuri顺手放在桌子上,擦了擦手打算去喊人。

    楚辞仿佛有感应一样从房间内出来,起飞的发型告诉女孩他刚起不久,有些不适应客厅刺眼的阳光。微眯着眼睛大大方方的坐到餐桌前,揉着眼睛。

    “早”嗓音略显沙哑。

    “早”

    yuri把三明治和沙拉放在桌子上,楚辞看着贤惠的女孩投以微笑。突然有一种想结婚的感觉,早上起来有这样的妻子多好,脑中有了粉红的泡泡开始幻想。

    yuri喝了一口果汁,放下杯子后看着埋头苦吃的男人,一阵欣慰后也拿起三明治。

    “你几点的飞机?”

    “12点一刻”

    含糊不清的回答。yuri心里算着估计是不能出去了,就在家里好了。男人点头同意,反正他只要身边是女孩哪里不重要。

    “你还吃吗?”

    楚辞张望了一圈只有女孩手边还有半个三明治,鬼知道他有多饿。从昨晚到现在就没有好好吃过饭。

    昨天被突然送到这里晚饭都没吃,大半夜的又不好意思要饭。

    yuri摇头,楚辞顺手拿过三明治也不嫌弃,直接竖起了大拇指示意味道很好。

    女孩反倒是有些害羞,看着男人大口的吃着,一点也没有嫌弃的样子,倒是好养。

    yuri站在水池前收拾着,楚辞在客厅里来回转着,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副寻宝姿态。

    yuri看了两眼就自顾自的开始切水果,被孝渊拐带着想做贤妻良母的她做起家务来也是一把好手。

    “过来吃水果”

    “这个是你多大的时候”楚辞拿起苹果指着桌子上的小照片。

    “15”

    楚辞拿着照片放在女孩脸庞比对,yuri也坐正让他比对。

    “没什么变化嘛,不过好像白了”
26、不答应不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