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柠檬味儿(1/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的沉默让楚辞完全认清现实,看来真的没戏了。转身要打开车门下车,结果车门被锁住了。

    楚辞示意yuri打开车锁,yuri就像不知道一样还是微笑的看着他。

    良久,yuri终于开口:“我有一个职位给你,实习男友,要不要转正看你表现,你可以接受吗?”

    这样的结果完全是楚辞没想到的,实在是太意外了。yuri也惊讶于自己的决定。

    从家里到机场的一路上,自己的内心经过了无数次的博弈,每次的结果都是答应他,为什么不答应他,自己该享受恋爱,自己就是恋爱的季节。

    实习男友的这个决定也是为了压制冲动才说的,说完看着对面的男人,会不会觉得自己太矫情了。这会儿反而自己有些慌张的看着男人会不会答应。

    “好啊,我愿意”

    干脆的回答,立刻倾身过来抱住yuri。内心才不管是不是在实习期,直接当正式的开始上岗。

    纤薄的衣服挡不住两人的体温,yuri感受着他火热的拥抱,一双有力的手臂紧紧的搂着自己,yuri也缓缓的抬起上臂抱着男人的腰,轻轻的拍着。

    良久,两人分离,楚辞抓着yuri的手不肯放开。拿出手机与yuri合照一张立即设置了屏保,宝贝般的放入口袋,还拍了拍。

    “你要不要这么夸张”yuri笑着拍他。

    “要”

    拉过女孩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yuri感受着他狂跳的心脏,看来真的很激动。

    “你稳定点,还要长途飞行呢”

    既然已经是男友了,yuri也很女人的进行关怀。男人点头,看着时间,要赶紧离开了。

    “我最近有个项目要忙好久,不能来看你,要好长时间不能见面”

    “没事,电话联系”

    “不是,我的意思是,这么长时间不见我可以要一个吻吗?我需要为以后孤独的生活做个支撑”

    原来男人铺垫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yuri有些脸红不说话。似乎,似乎有点太快了。

    楚辞倾身上前,有些事情男人还是要主动点的。极快的速度拉近距离。

    可就在快亲上时yuri突然说等一下,楚辞有些纳闷,她要干嘛?不会是拒绝自己吧。

    只见yuri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三颗水果糖,让楚辞挑一个喜欢的,楚辞想了想选了一颗柠檬味的,指了一下那颗糖。然后问道:“怎么了?”

    yuri二话不说马上撕开糖纸,把糖果含在嘴里。然后一把扯过楚辞的脖子,双唇相接,接吻的全程都是柠檬糖的味道。

    刚开始有些懵的楚辞在双唇相接的瞬间想着:自己是被强吻了吗?不过这种滋味还真不错呢。刚要反客为主yuri就向后退去,结束了这个吻。

    楚辞看着yuri亮亮的唇,我自觉的舔了下自己的唇角,还是柠檬糖的味道。

    手机上的铃声提醒楚辞要立即下车登机,不舍的快速上前又啄了一口,不等yuri反应就快速离开。

    愣头青的样子看着车傻笑向后走着,yuri透过车窗看着他行走的方向,无奈的降下车窗喊道:“你走反了,是这边”
27、柠檬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