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想我吗(1/2)
作者:卷了个毛
    “我回来了”

    yuri灿烂的心情完全挂在脸上,扬了扬手里的零食召唤各位蜗居的小伙伴。

    泰妍、帕尼、sunny三个常驻人员立即出现,夺过手上的零食就坐在沙发上一副三堂会审的样子。

    “她们呢?”

    “允儿、秀英回家陪男友了,孝渊出去玩了,徐贤上课去了”

    “你先不要询问别人,先说说你自己”

    “我这不是主动回来交代来了吗?”

    yuri讨好的上前坐在sunny旁边,多亏了她昨日驾车帮自己挡记者,还有秀英出的主意,要不早就被发现了。

    “还不快快交代”

    “嗯,我们确定关系了”

    “这么快?”sunny瞪大双眼

    “有允儿快吗?”yuri反驳。

    “额,没有”

    这帮孩子都怎么了,这是少女时代还是闪电时代,泰妍摇摇头。是不是自己也要这么迅速才能有个归宿,不禁暗自思索起来。

    “我让他先当实习男友,表现好转正,他同意了”yuri骄傲的说道。

    “额,他人呢?走了”

    “嗯,飞英国了,他工作有些忙”

    “他是干嘛的?你了解他吗?”sunny抓了一把薯片放进嘴里慢慢的嚼。

    “建筑师“

    “不错嘛,我最近打算买个房子,你让他帮我装修下呗”sunny眨眨眼,打算物尽其用。

    “人家是建筑师,不是室内设计师”帕尼打破了sunny的美梦。

    “真扫兴,哼”

    sunny免费赠送帕尼一个大白眼,帕尼表示不屑接受。

    yuri在宿舍收拾了一下,就跟大家交代了自己要进组拍电视剧的事情,完工之前没时间就暂时不回来了。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拍摄时的变态之处,纷纷表示帮忙做后勤工作,保障她顺利拍摄完毕,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样子。

    yuri心里翻了个大白眼,你们这帮死宅,能帮自己就怪了。上次拍电视剧,没帮上忙就算了,还在酒店喝醉了让自己刚下大夜戏就去接人,造孽啊。

    显然感受到了yuri幽怨的目光,三人选择性的回避,她们可什么都不记的了。

    yuri这次接的电视剧是与朴施厚、尹泰英等人合作的《邻家英雄》,这个剧目主要讲述了前职秘密特工白时允买下了一间破败的酒吧“Bar邻居”,开始了隐姓埋名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小区的英雄的故事。

    yuri在出演女一号裴正妍,一个长期打工生,总有一天要写出卖座电影的编剧作家志愿生。

    她是敲打专家,跟她在一起心情就会变好,没有顾虑充满活力的性格持有者。

    总体的人物性格设定与yuri还是蛮相配的,都是充满了活力不畏惧生活困难的性格。

    这也是导演看到剧本后立即想起yuri的理由。郭正焕导演与yuri有过一面之缘,这次合作也堪得上是增强友谊的一次合作。

    韩国的偶像出演电视剧近几年来不断增多,但在本质上还是与演员有很大的区别。

28、想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