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我喜欢你(1/2)
作者:卷了个毛
    我喜欢你

    就算天气预报上说今天有雨

    我也会看成今天有你

    “帕布”

    yuri看到信息后呢喃着,脸上的笑容完全溢出,把手机握在胸前翻身继续赖在床上。

    凌乱的发丝遮在细腻的脸颊,只露出弯弯的嘴角。虽然情话幼稚,不过却能让人心情愉悦。就像此刻窗外阴雨绵绵,不过她的心情却晴朗的不像话。

    yuri坐在高脚凳上看着窗外的细雨,原本晴朗的天空就像被一块巨大的灰色毛衣所包裹,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不过屋内的气氛却很好,喝着咖啡伴随悠扬的旋律看着窗外,想来英国这样的天气也不少吧。

    进组拍摄转眼已经过了一个多月,早出晚归的很充实。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驾轻就熟她付出了很多努力。虽然在修习演技的学位,但理论和实战有着天壤之别。

    作为一名偶像,刚进组虽然做了很多准备功课,但多年的偶像经验让她自带一个巨大的阻碍。

    长时间的舞台表演使她习惯性的率先找镜头,这点虽然是偶像的必修,但却是演员的大忌。

    面对镜头表演是十分不自然的,为了改掉这个习惯不知道NG了多少次,脸红了多少次。

    虽然有大家的鼓励,也有自己的努力,但改正过程却十分辛苦,还好有那个家伙时不时得发信息逗自己开心,才能帮助自己顺利度过拍摄初期,果然有人支持自己都勇敢了不少。

    轻轻放下咖啡,思绪飘回脑海。看了看时间男人那边还是夜晚,直接穿上外套去公司和姐妹们汇合。

    少女时代在RB要连开三日演唱会,她也早早的和导演请了假。连续的工作让她忘记了休假的滋味,这次的演唱会也算是一个调剂。

    随着恋爱加深,yuri心里的依赖感越来越强,她好怕突然空闲起来,自己跑到英国去。

    但她不知道地球另一边也有个控制不住自己的家伙,正打算蠢蠢欲动。

    “来了”

    帕尼看着yuri干练的小西装外套,搭配一身黑色酷劲十足,不过就是不够抓人眼球。

    还看周围,别的姐妹打扮的可是分分钟能把男人电晕的节奏,她就…。

    “会不会太素”

    “不够撩人啊,呆子,看我这身”

    sunny热裤配衬衫,胸前的伟岸若隐若现,确实撩人。

    yuri看着sunny腿上的短裤,自己看着都冷。再低头看看自己,就像一个老人一样穿的这么保暖,完全不像是偶像。

    “我就这样好了,再说了有人要就不用这么拼了”说完赶紧逃离,避免被单身们暴揍。

    sunny生气的撅着嘴求安慰,帕尼只能抱着她,单身的人互相取暖,凄凉。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到达机场,最后确认妆容无误就下车向机场开进。

    少时全体出动闪光到爆棚,各路记者全部出动,少时个人活动越来越多,合体出现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他们要珍惜机会。

    几人走进机场后在合影区站定等记者拍摄集体照后才分散走入候机室,大量记者簇拥着女孩们有些寸步难行。

    粉丝和记者混在一起的场面十分混乱,耳边还不时夹杂着记者叽叽喳喳提问的声音。

    “yuri,最近拍摄还顺利吗?”yuri点点头,低头看着地面生怕一步踏空。

    “前段时间的绯闻是真的吗?你和前男友有联系吗?”

    “会不会复合?”

    “吴选手也在东京,你们会见面吗?”

    “对于他最近的不佳表现你有什么看法”果然,果然,又是这些问题。

    yuri保持表情不变,目光依旧看着地面不作回答,快步进入候机室,秀英一直在yuri身边,也拉着yuri一路快走。

31、我喜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