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活动策划(1/2)
作者:卷了个毛
    一路上大家吵吵闹闹,还好没把空姐吸引过来。yuri拿回相机后狠狠的瞪了允儿一眼。

    被大家轮流打趣地日子不好过啊,特别是sunny,说什么暗度陈仓,简直就是欲加之罪嘛。

    “略略略”

    允儿做着鬼脸,满脸的不在乎,反正自己是报了当初的一箭之仇,腹黑允的名言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回想当初在宿舍坐着小板凳被逼供的日子,惨啊。

    体育馆内彩排,练舞一刻都不停歇,因为没有时差,飞行距离又近,当然没有休息时间。

    水瓶毛巾随便的堆积在舞台旁边,虽然天气微凉但认真的彩排还是让大家不断的擦着汗水。

    “不行了,老了老了”sunny和西卡蹲在地上不起来,开始耍赖。

    “你真的不起来,怎么也不起来?”

    “不起来,累死了”

    “好吧,饭来了”说完泰妍快速跑开。

    sunny和西卡也没了刚才的萎靡,根本看不出是快要累死的样子一路小跑回休息室。

    “休息一个小时,我们稍后再确认下最后两首歌及线路就能回去了”经纪人拍手示意大家注意。

    “内”少女们没精神的拉长声音回答。

    长时间的体力消耗让女孩都像低电量的手机一样,想震动都没力气。安静的吃着饭,有喜欢的饭菜需要站起来够到的都不想起身,真的是累惨了。

    yuri作为舞蹈小达人连蹦带跳大半天也觉得迷糊,长时间的拍戏让她没时间跳舞,密集的拍摄行程让她也松懈了运动。

    yuri没吃几口就爬到沙发上躺着,实在是没什么胃口。

    “怎么了,相思就这么让你茶不思饭不想?”

    “不是实习男友吗,要不要这样”

    西卡从海外回来后也恶补了yuri楚辞两人的关系,现在打趣起来也手到擒来游刃有余。

    “呀,你们就不能放过我”

    yuri顺手指了指已经开始秀恩爱的秀英,视频通话要不要这么甜,一口一个欧巴。

    西卡和sunny两人顺着yuri的手指方向转身看了两眼秀英的样子一阵恶寒的打了个冷战。

    yuri顺手拿起手机滑动手机界面,看着屏幕上的时间,似乎男人那边已经是八九点钟的样子。指尖敲了敲屏幕,稍作犹豫最终还是拨了出去。

    “hell”

    男人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滴着水的发丝告诉女孩他刚起不久。

    吃着饭的单身狗们听见这一声darling纷纷把筷子重重的放在桌子上,双眼发射激光看着躺在沙发上的yuri。

    要不要这么拉仇恨,左边叫darling,右边通话视频,这日子真是过不下去了,艾西。

    yuri感受这炙热的目光和隐隐传来的磨牙声,选择把声音调小,毕竟寡不敌众。

    “你赶快把衣服穿起来啊”又是赤裸的上身头顶着浴巾,看来这还真是他的习惯。

    “怎么了,你又不是没见过”暧昧的说着手上拍了拍胸肌,意指上次在yuri家的画面。

    “呀”yuri开始佩服眼前这家伙的厚脸皮了,千层饼吗?

    突然手上一空,sunny夺过手机“什么啊,我们也看看”

    把手机传到西卡手上,她们竖着耳朵听了好久,又是没穿衣服,又是没看过的,让她们也看看,学习学习。
32、活动策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