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错觉?(1/2)
作者:卷了个毛
    明亮的会议室,甲乙两方分做两边。屏幕上幻灯片一张张展现。

    楚辞和菲利普站在前面细细讲解,其余几人在下面做补充说明。第一次会议,双方的基调一定要统一,之后才能合拍。

    “martin先生的讲解非常清晰,我们也很认同大体的设计方向,不过有些细节需要调整”

    一个外国西装男开口说道,作为甲方的代表他们拥有无数次的修改权利,这也是乙方最痛恨的。

    “好的,我们会按照您的需求做相应调整”

    胖伟率先接话,他生怕最近赶工的这两位爷分分钟蹿火发飙。

    “martin先生的进度很快,我们很感谢你为我们赶工,我们只是觉得有几处不是很协调”

    西装男和左右两边的同事研究后决定修改菲利普负责的部分,有几处设计需要配合楚辞的图纸进行修改。

    虽然不多,但也足以气的菲利普两眼通红。还是输了,进度就是王道,他下次一定要报了这一箭之仇。

    这次只能忍气吞声,甲方都发话了,还有什么可说的,皮笑肉不笑的点头应允,想给甲方三月春风的感觉不过却产生了寒冬腊月的效果。

    冗长的会议终于结束,最终决定楚辞按照原有风格继续开工,菲利普改图,小强配合两人,其他几位也要按照大框开始填充内容。

    楚辞这次会议开的神清气爽,他继续赶进度菲利普想追门都没有,岂不是一路都能遥遥领先。

    松了松领带,解开领口的纽扣和德国人开会就是累。从服装开始就要一丝不苟,终于能喘一口气了。

    看着面色铁青的菲利普,楚辞吹着口哨拿着电脑脚步轻快的离开。胖伟等人忍笑的拍拍菲利普的肩膀也快速离开会议室,留下菲利普一人感叹人生。

    菲利普看着楚辞脚下生风的样子想着,自己要不要也交个女友调和一下。没有女友,画图都不顺手。

    “下次会议他们会主要看菲利普改图效果,我……”

    楚辞和胖伟等人确定好工作方向,打算把本阶段有交集的工作这几天全部确定清楚。

    “哎,徐炳坤呢?”转头就看不到人。

    “他岳父出院,去当孝子了”小强已经见怪不怪了。

    “哦,那算了,反正本阶段他的活少,明天约下施工方沟通下”

    楚辞突然一副工作狂人的样子,完全颠覆形象,之前他都是能拖一天是一天,拖延症晚期怎么治好了?

    看着离开的楚辞,小强看着胖伟寻找答案,胖伟看着问号脸的小强,只拍了拍肩膀摇摇头就走了

    “哎,傻小子”

    “你才傻小子,你们全家都是傻小子,装什么世外高人”

    小强不屑的冲着胖伟的背影比了个中指离开。

    RB

    少时演唱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抽空还要录制节目简直忙到脚不沾地。

    这几天楚辞没有声音,yuri也没什么力气联系,每次都是秒入睡,不知失眠是何物。

    连日的高强度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没有什么比美食逛街更能消除疲劳,减少压力的了。

    RB年前再无工作,谁也不会为了逛街再飞过来,这么想着大家纷纷囤货,特别是千日宅泰妍小姐,买买买。

    sunny吃饭时,泰妍在买东西;帕尼在吃饭时,泰妍在买东西;yuri在吃饭时,她还是再买。

    “呀,轮到你俩了”

    sunny用脚踢了踢赖着不起来的yuri和允儿,示意该轮到你俩陪着泰妍出去了,她现在已经被泰妍逛到灵魂出窍。
33、错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