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草莓(1/2)
作者:卷了个毛
    车子先到达西卡家楼下,西卡拉着行李下车后留下了yuri一个人。突然这么安静还有些不习惯,拄着胳膊看着窗外的灯光,原来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

    “yuri,要不要我们去记者那边打探下消息”经纪人刚刚听到西卡的话后心里也有了一丝怀疑。

    “不用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真的不用吗?”

    “不用了,我休息下就又要去拍戏了,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那好吧”

    经纪人还是决定私下去问问,大型娱乐公司和记者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还是可以探探口风的。

    yuri拉着箱子和经纪人告别,待车子开走后才拉着箱子慢慢上楼。看着缓缓上升的电梯,掏出手机摆弄了两下。

    这几天那小子消失了吗?怎么全无消息,难道还在赶工?胡乱的想着拉着箱子走出电梯。

    突然yuri停住脚步,看着自家门口的景象吃惊的捂住长大的嘴,怕自己发出一点声音,吵到眼前的人,这个从天而降她无比思念的人。

    没错,眼前这个骑在行李箱上靠在墙壁上睡着的人不是楚辞还能是谁?

    他怎么突然就来了?他是怎么进来的?一连串的问号出现的心头。

    一张略显疲劳的脸显然是刚经过了长途飞行,不过就这样在门口睡着也真是心大,心里想着要不要告诉他房门密码。防止他下次再这样突然跑来,被关在门外。

    放轻脚步,靠近男人。或许她该送他一个U型枕,就不用这么歪着脖子了。抬手轻轻摸摸他冒出来的胡茬,笑着戳了戳他的脸。

    “嗯?”显然不想被打扰了好梦。

    “醒醒,进去睡”

    “你回来了?”张开双眼看着女孩,楚辞不顾有些睡麻的双腿,站起身来给女孩一个大大的拥抱。紧紧的拥抱很长时间也不见放手。

    “先进去,一会邻居看见了”yuri有些害羞的说。

    “其实我脚麻了”yuri瞬间笑喷,看着有些委屈的某人。

    架着他开门一蹦一蹦的走向沙发,又回身将两人的箱子拉回了房间。看着眼前的皮箱,虽然行李箱不算大,但怎么有一种安营扎寨的感觉呢。

    “你是来常驻的?”不确定的问着

    “不常,一周而已”露出洁白的牙齿。

    张手示意女孩快点投入他的怀抱,长时间未见,yuri有些害羞的回身去鞋柜拿出给男人买的拖鞋。

    “我的专属拖鞋吗?”明知故问

    “嗯”

    装忙的转身去拖行李,没走两步就又被拉近了温暖的怀抱。不再挣扎只细细感受着来自他的温暖,听着他在耳边的呢喃,回抱的手臂又收了收。

    短暂的腻歪后,楚辞轻车熟路的把行李拉进次卧,拿出自己的家当摆放好后就去洗澡,长途飞行身上能有什么好味道,还好yuri不嫌弃,还让自己抱了那么久,美!

    拿着换下的脏衣服在客厅转了两圈后才扔进阳台的脏衣筐中,回头看着注视着自己的yuri笑了笑就坐到餐桌前等待开饭。一副自己家的样子,让yuri还真没什么办法。

    “所以你把自己的第一部分都赶出来了?”

    yuri听着楚辞说着自己是多么努力的赶工,多么机智的让菲利普改图,多么的想她。

    “嗯,下次大型会议还有10天左右,我能在这里呆一周”

    “不用工作吗?”

34、草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