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扼杀(1/2)
作者:卷了个毛
    “你今天就要上班了是吗”

    看着女孩忙碌的身影,楚辞坐在沙发上询问道,才陪了自己一天就要上班。

    “嗯,不过也许会早点回来”

    yuri手里不停的收拾着包包,看向男人的脸上挂着歉意。

    “好吧,我今天画图哪里都不去,就在家等你好了”虽然心里不情愿还是凑上前讨了两个吻。

    yuri坐着保姆车出发拍戏,楚辞独自一人在家画图。刚打开电脑,突然想到什么开始大笑,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小白脸的生活?老婆赚钱养家,自己负责貌美如花。

    楚辞把自己的想法发到工作室的群里,收到了一致的鄙视,特别是小强:堂堂七尺男儿,怎能如此?

    “你不懂我们这些自甘堕落人的心里”

    “他就是个傻小子,能懂什么?”

    “你才傻小子,我什么不懂”

    “老婆孩子热炕头你懂吗?”

    “懂啊”

    “你懂个屁”

    看着群里又掐起来,楚辞选择专心工作,看着刚才菲利普都没上线,估计还在挣扎,他也不能落后。

    专注的时间过得飞快,酸疼的肩膀提醒他已经度过了多久的时光。挂起在超市买的飞镖,放着摇滚音乐在屋子内自娱自乐,甚是惬意。

    片场,yuri今天的戏份不多,心中有了挂念,为了早些收工每一条都拍的干净利落。

    “不错,yuri这次回来状态不错”

    转场间导演还在夸赞,yuri被夸得有些害羞的脸红。拿着剧本坐在椅子上继续看着下一场的台词,不断的揣摩。

    “喏”朴演员递上咖啡

    “谢谢”

    抬头恭敬的接过咖啡。朴演员顺势坐在yuri身边说道“这么着急,男朋友等着你呢?”

    “没有啊”被说破了心思脸上有些不自然。

    “别总看手机了,容易暴露目标”林演员说完这句话就起身离开了,留下了yuri独自一人。

    今天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收工很早。yuri在上保姆车前小声跟朴演员说了一声谢谢,虽没有前言后语,但朴演员理解yuri的意思,点了点头算是收到了谢意。

    “欧巴,先去商场我买双鞋子在送我回家”

    楚辞说的话她都记得,昨天两人午觉睡到傍晚才醒来都没有机会出去,今天自己一人去买鞋子也更方便些,早上她已经观察了男人的鞋号,力保万无一失。

    “怎么了,鞋子不合脚,用不用和赞助商说一声”

    “不用,运动鞋,我自己买就行了”

    经纪人知道她喜欢运动也不多问,就在停车场等着她。

    虽然戴着帽子口罩,不过还是被售货小姐认出,yuri看着眼前一排排的运动鞋子不知道选哪一双合适。犹豫的看看这个又摸摸那个。

    “yuri小姐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我想选购篮球鞋,最好既能减震还很舒服的那种”

    “那最好是这款了”

    售货员推荐了一款飞人乔丹系列的篮球鞋,yuri看着样子不错,很炫酷。

    “这个有女生可以穿的吗?”

    “有的,yuri小姐您现在对篮球也有兴趣了?”素来知道她爱运动,现在看来还挺广泛。
36、扼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