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一颗心(1/2)
作者:卷了个毛
    “我今天在商场看到了你们的海报,一共9个人,你化了妆我差点没认出来”

    楚辞的手掌依然搂着yuri,轻轻的抚着她的手臂。

    “本来我很生气你的隐瞒,但看到你刚才哭的那么伤心我决定原谅你了”男人臭屁的说。

    yuri看着男人的样子,难道自己还因祸得福了?

    “为了奖励的你坦诚,我决定送你一件礼物”

    楚辞在裤袋里缓缓拿去刚刚购买的项链,在灯光下闪闪发光。yuri那双因为哭泣而雾蒙蒙的眼睛也瞬间被他照亮。

    “喜欢吗?”

    “你去商场就是为了买它啊”嗓子有些哑,微撅着的嘴有些傲娇。

    “嗯嗯,没想到还发现了你的秘密”

    男人倾身向前,拢起了yuri的长发为她亲手戴上项链。项链接触肌肤的那一刻,yuri感觉凉凉的,而脖颈处喷洒的呼吸又让她有些燥热。

    “那你以后还是别去商场了,再发现我的秘密怎么办”

    yuri破涕为笑,手上紧紧攥着项链。楚辞看着女孩的样子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是喜欢的模样。

    眼睛有着肿肿的yuri起身去冰敷,激动情绪过后才意识到刚才自己有多丢脸。凌乱的头发,微肿的眼睛,化掉的妆容。

    楚辞倒了一杯红酒看着女孩的背影,隐瞒的原因的还是没有问出口,但女孩还是属于自己不就好了吗?其他的也许不那么重要吧。

    yuri拿出冰块敷着眼睛,突然的冰凉感刺激的她倒吸凉气,嘶……

    “yuri,电话”电话在包包里高唱

    “来了”

    yuri一手拿着冰袋一手不便利的打开包包翻找手机,楚辞见状接过冰袋,看她接听手机后,扬起她的头继续帮她冰敷。

    “喂,朴室长”

    朴室长在yuri走后,把整件事情又捋顺了一遍,从抽屉里拿出吴选手曾经在夜店被拍到的照片,也许现在是它们该发挥价值的时候了。

    当初吴选手还在恋爱时期就被拍到了在夜店和女人的照片,还是自己拦下的,想想曾经痛哭流涕的小子,现在会下套了,也算有长进了。

    “你说现在吗?”

    yuri听到室长说了什么,伸手阻挡了冰袋,看了楚辞一眼,似乎和他有关。

    “好吧,我问问他,可以的话我们立即过去”

    yuri放下手机看着一直在注视她的楚辞问道“你想跟我公开恋情吗?”

    “我们没有公开吗?”

    “我说的是明星的那种公开交往,公开后你的私生活会有很大的困扰,最起码在这个国度是这样的”

    在这个狭小的国度,你会受到大家的关注,会遇到狗仔,会知道这个圈子的阴暗面,会……

    “好”没有犹豫的回答

    “就算中途分手也要由我选择时间公布,这些你都愿意吗?”yuri又问了一遍。

    “好”

    男人回答后直接把人拉进自己的怀抱,他就没想过分手,所以哪有什么分手的烦恼。

    简单有力的回答比得过太多的情话,温热的体温让yuri有了无限的安慰。

    按照室长的指示,yuri开车载着楚辞向汉江出发,安排好的记者早已等候多时,只差一个主角出场。
42、一颗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