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偶遇(1/2)
作者:卷了个毛
    左手拎着公文包,右手握着女孩的手,一手事业,一手未来,这样的充实感让男人笑弯了眼睛。

    “就这么好?”看着嘴角弯弯,眼睛也弯弯的男人,yuri按耐不住心情问道。

    男人完全不隐藏心里的喜悦,看着女孩的眼睛里充满了爱意,心里的喜悦完全溢了出来,拉着女孩的手也更紧了。yuri看着楚辞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感觉手上的力量更大了。

    路边的指示灯变绿,两人相携走向机场大厅。因为是私人行程,yuri没有化妆,只是简单的运动装扮,一顶大大的棒球帽更是让她的容颜隐藏起来。

    虽说女为悦己者容,不过想着要来这样的公共场合,yuri选择让自己泯然众人。不过就她这苗条的身材,出众的气场,怎么会淹没于人群之中,早已有潜伏的记者从下车的那一刻就跟了上来,只是她选择一叶障目而已。

    机场内的人群大多都匆匆忙忙,像他们这样有漫步气息的倒成了风景。楚辞想多跟女孩呆一会,脚步自然放缓,而yuri更是不知道下次的见面时间,脚步也多了几分沉重。

    “你不怕误机啊,还这样慢慢的”yuri看着时间,终于催促起来。

    “误机就下一班咯”男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yuri看着他这副模样反而有些着急,飞机不等人,她可不想听见广播寻人的声音。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拉着他的大手加快了脚步,男人就这样慢悠悠的跟着,像个不想上学的孩子。

    一个拐角处,几个记者围在一团,yuri警惕性的拉低帽檐退到楚辞身后。楚辞看着她这熟练的动作一看就是在躲记者,一副小偷做派。

    楚辞也不想被记者打扰,只能挺起胸膛做一个挡箭牌。两人静静的蹭过记者团旁边,两人好奇心作祟在路过的一瞬间都转头看了一眼被记者围住的人。yuri是很同情,不知哪位前辈被这般围追堵截,楚辞只是好奇心作祟而已。

    楚辞看到一个魁梧的男人被包围在圈内,虽然满脸的微笑但还是能看到那一丝不耐烦。

    楚辞不禁心里赞叹韩国媒体的力量,是有什么样的能力能让这么个魁梧的男人在这忍气吞声的窝着,压下心里的火气在这温顺的接受采访。不禁心里还有一点同情这个人。

    yuri偏头只看了一眼,就这么一眼就愣住了。这不是…,他怎么回来了,脚下忘记迈步一个踉跄。

    “怎么了?”楚辞瞬间扶住踉跄的yuri,看着yuri突然变了脸色。

    “哦,没,没什么”快速调整状态收回目光看着楚辞微笑。

    “呆头呆脑,慢点走”

    楚辞点了点她的头,yuri心里一惊:难道楚辞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呆头体质?自己隐藏的这么深是怎么暴露的,以后会不会被嫌弃。

    yuri晃了晃头把想法清空,打算快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两人刚走两步,就被一个瘦小的男人拦住,一个话筒立即送到yuri嘴边。

    “yuri小姐,您是要与男友一同出国吗?”

    “请问你知道吴选手今日回来吗?”

    “你是知道吴选手今日回来所以才选择今日出发吗?”

    李正元记者常驻在机场挖掘明星的私生活,本以为今日没什么收获,哪知道吃完午饭回来就在停车站碰见了最近的大热明星yuri。

    电视剧正在开拍,私生活也备受关注,好像昨天才在网上承认了恋情,今日居然被自己给碰到了,真是好运气啊!
46、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