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混乱(1/2)
作者:卷了个毛
    如果说新闻记者的主旨是还原事实真相,那娱乐记者的主旨一定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挖掘新闻,没有新闻就制造新闻以供自己挖掘。

    在机场安保的帮助下yuri和楚辞稍稍可以向前走动,吴选手也借机向门外移动。

    记者看着僵局马上要被破解,更加疯狂的反扑上去,不能让到手的新闻就这样飞了。

    记者不断向三人聚集,圈子越缩越小。狂躁的记者,人数稀少的保安,普通看热闹呱噪的群众,还有心情急躁被围堵的三人就这样在大厅里纠缠不清。

    “请让一让,请让一让,你们已经威胁到普通乘客的安全了”保安大声的喊着,心里想着yuri怎么不带保安过来,要自己过来劳心劳力。

    面对保安歇斯底里的喊声,记者们置若罔闻。一贯法不责众,大家都这样凭什么自己要退让。任凭场面越来越混乱,目前的混乱情况已经算是个不错的新闻了,还要再接再厉。

    几个保安看着场面越来越混乱,按下手臂上的对讲机寻求支援,几人完全被冲散,根本保护不了被围住的几人。

    楚辞完全被记者激怒了脾气,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野蛮人吗?不断拥挤的人挤得他寸步难行,话筒简直要伸到yuri的嘴里,有几个摄像机也已经磕到了他的头上。

    楚辞从人群围上来的那一刻就牢牢的把yuri护在怀里,避免她受到伤害。看着照相机的闪光灯不停的闪烁,眼睛被刺激的生疼,立即把面向前方的yuri调整方向搂在自己怀里,让她的脸面对自己的胸膛。

    头上被摄像机磕的生疼,楚辞倒吸了一口凉气,手上还是死死的护着怀里的人。这一圈的男人,如果真的发生踩踏事件,那怀里的女孩会是伤的最重的。

    “你没事吧?”

    yuri感受着楚辞胸膛的起伏,听着他倒吸凉气一定是被撞到了,她也经历过,这些记者一贯没什么良知。

    声音嘈杂楚辞没有听见yuri的话,只是稍稍的向前移动。而不远处的吴选手也在记者的促使下不断向yuri方向移动。

    他本来想赶紧离开,但看着场面一时半刻肯定是无法离开,那还不如将计就计,就这样混乱的场面对谁有利还不能预测。半推半就间他距离yuri只差几步远,远处拍摄他们已经乱作一团。

    在这混乱时刻,机场的广播喊着楚辞的名字,他乘坐的航班已经快要起飞,但他还没有登机,广播已经在进行最后的寻人播报。

    楚辞听见也无能为力,目前的情况下他只能先保护好怀里的女孩,飞机什么的都不重要。

    yuri也听到了广播声,拍了拍楚辞示意让他先离开,楚辞低头看着她摇了摇头,估计这飞机是赶不上了。

    记者看着吴选手和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再看看支援的保安也马上到达,心里急切手上加大推搡动作。

    “嘶”

    楚辞倒吸一口气,混乱间手臂不知被什么划伤,肩上的背包也被挤得脱落。

    包内装着他的图纸和电脑,yuri知道那对楚辞有多么的重要,但看着他无暇顾及,还在保护着自己。

    yuri心里一阵暖,几次试图蹲下帮他捡起,但每次试图蹲下时都迅速被楚辞拎起,这么一大堆人最忌讳的就是蹲下,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踩到。

    “你的包”yuri还在挣扎

    “我知道,先别管”

    楚辞抬头看着已经有安保快步过来了,估计这样的情况马上会有所改善。yuri看着捡包无望,只能用脚把包划到自己腿间,夹着不动,最起码不能被踩到,反正两人已经寸步难行,那还不如原地不动。
47、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