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狂犬病(1/2)
作者:卷了个毛
    李正元看着变得越来越淡定的楚辞,有些乱了心神,本以为他会被怒气冲昏头脑,现在怎么越来越淡定,反而自己乱了心神。

    另一边的吴选手在接收到楚辞眼神后,心里也变得有些慌,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干什么。

    李正元看着笑得他浑身发冷的男人,咽了咽口水问道“什么好消息坏消息,我不知道?”

    楚辞听着他颤抖的声音,心里更加鄙视,怎么有能力惹事,怎么没有胆量承担呢。

    “既然你不选择我来帮你选择吧,那就先说好消息吧”

    楚辞把电脑递给yuri,示意让她帮忙装起来,yuri接过后又按了按看着电脑依旧没反应才死心的装起来,心里懊恼不已,还不如不送他来了呢。

    “好消息是我不用你赔我的电脑钱”

    楚辞语气淡淡的,没了刚才的高声,但这样的声音更威慑心魂。

    “坏,坏消息呢”

    李正元知道楚辞的电脑价值不菲,这么贵的电脑都不用自己赔,代价是什么?

    周围的人也议论纷纷,有识货的人已经看出了电脑价值不菲,这是一台和著名奢侈品牌合作的款型。

    “坏消息嘛”楚辞吊起来李正元的胃口。

    “坏消息就是你要赔偿我电脑里的资料,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名建筑师”楚辞突然做起了自我介绍,李正元想到什么突然抬头。

    “看来你想到了,我手上承接了一个德国的项目,后天就是交图日期,我的工期怎么办?你帮我负担违约金就好”楚辞说完耸了耸肩。

    “电脑坏了可以拆硬盘,你当我傻啊”李正元凶狠的说道,这时他大脑转的飞快,别想骗他。

    “但我的电脑里面有自毁程序,只要拆硬盘,硬盘就会自行清空,要不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电脑,只是因为好看吗?”楚辞反问道。

    周围的人也指指点点,隐约能听见有人问道“真的吗?太玄幻了吧”

    “真的,有的电脑为了保障安全确实会这样的,他不是建筑师嘛,图纸要很安全才行”

    看着脸明显变红的李正元,楚辞继续说道“你别害怕,你可以让旁边为你开脱的先生帮你承担”

    楚辞说完指了指站在一边脸色沉重的吴选手,吴选手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严重。

    “这……”吴选手面露难色,不知道怎么就把自己扯进去了。

    “这我还没让你们赔偿我重新买机票的钱,我没有很苛刻,不是吗?”楚辞问道,周围的围观群众已经开始点头。

    从旁观者看来,确实楚辞的损失比较大,先是被阻挡误机,看着浑身被撕扯的样子,手臂有划痕,鞋子被踩得脏脏的,衣服也褶皱的不行,电脑还坏了。

    旁边的yuri被楚辞保护的好点,但帽子也被挤掉了,裤子上也有脚印。

    “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不是的”李正元继续说道,声音里带有哀求的语气。

    “电脑不是你踢的?嗯?”

    “我就踢了一脚,第二脚还没踢到就被你抓住了,他们也有责任的,电脑是他们挤掉的”

    慌张的抬手指着周围还在记录的记者同行们,想要分摊责任,奈何这些记者看到他这么说都向后退了退,撇清责任。

    李正元看着这些没有义气的同行,更加激动,上来拉住楚辞的手。

    “真的,不只是我的责任”
49、狂犬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