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望梅止渴(1/2)
作者:卷了个毛
    “你打算怎么办啊?”

    yuri坐到楚辞旁边,看着还在看新闻的楚辞,似乎一点也不着急。

    “什么打算”

    楚辞头也不抬问道,手上继续下拉着网页,看到什么的他眉头略微皱了皱。

    “赔偿的事情,怎么办”

    yuri在收到姐妹们的确认短信后,心里也跟着着急,在她们眼里这天文数字可怎么办?要是李正元所属公司一时无力赔偿,这笔钱岂不是要楚辞自己拿吗?

    “不怎么办”楚辞的语气一时有些变得不善。

    yuri看着突然生气的楚辞以为是自己太过于唠叨,也是,谁发生这样的事情都会很焦躁。

    yuri起身打算让他自己安静下,起身的一瞬间恰好看到了电脑展开的页面,是她和吴选手恋爱时被拍到的画面。

    原来他在看吴选手和自己的新闻,怪不得,怪不得突然变脸。

    yuri看了看楚辞的脸色,又乖乖的坐回到楚辞身边,双手放在腿上纠结的抠着手指,一副做错事情的模样。

    哎,都怪自己,自己在回来的路上就想到了,都怪自己沉迷于楚辞的男友力一时忘了说,落得现在这样的境地。

    “哎”

    yuri用手肘轻轻碰了碰依然黑着脸低头的男人,一脸的谄媚笑容无处释放,楚辞就像没有感知一样,一动不动。

    yuri又伸出手指轻轻拽了拽楚辞的衣袖,看着依旧不抬头的男友,只好挎上整只手臂圈着楚辞的手臂来回的摇晃撒娇,这副小女人的样子就连撒娇女王sunny看到也要自愧不如。

    yuri在女将军和女盆友两个角色之间转化的越发游刃有余,撒娇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楚辞的手臂被yuri来回的晃动,无意间的磨蹭着yuri柔软的前胸,yuri也没有注意到,心思还在男人的脸上,而男人因为手臂的触感有些心猿意马。

    楚辞的精神力从吴选手身上转移到了那柔软的触感上,似乎,似乎很不错的样子。表面看着他没什么变化,心里早已痒痒的不行,只不过装得比较辛苦而已。

    yuri还没有注意到继续撒娇,看着楚辞没有变化的脸只好放大招,伸手抽走了男人大手里的平板电脑,不管男人的脸色直接跨坐在他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

    “让你不看我,现在我坐在你腿上,你只能看我”yuri心想着。

    楚辞从yuri坐在腿上时,心里咯噔一下。似乎有一根一直在绷着的线忽然就断了。本就心猿意马的他经受不了这么亲密的试探,感觉呼吸悄然发生变化。

    yuri双手搂上脖子的那一瞬间,他浑身的电流就像被接通了一样,只觉得浑身被电的发麻,心里也痒痒的,那种痒就像有个羽毛在挑拨,现在无论做什么都像隔靴搔痒一样,没什么实际作用。

    不明显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楚辞试着微微拉近两人距离,从沙发的靠椅上起身坐直,但很快他就放弃了,似乎女孩的香吻已经灌入他的大脑,他有些不受控制。

    “你听我说”

    yuri搂着楚辞脖子的手指摩擦着他脑后的短发,微微有些扎手的手感很舒服,yuri喜欢上了这样的感觉,手指不住的摩擦着男人的发尾。

51、望梅止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