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无所畏惧(1/2)
作者:卷了个毛
    咖啡的热气缓缓飘起,楚辞偶尔拿起咖啡轻饮一口,温暖一下拔凉拔凉的内心。

    原来今天自己怼的那位竟是她的前男友,怪不得当时yuri脸色有些异常。当时只以为是她被挤怕了,现在看来是另有原因呢。

    yuri看着楚辞在自己叙述完她和吴选手的关系后脸色也没什么变化,反而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也不怎么严重嘛。

    一番紧张过后,现在反而有些轻松的瘫在椅子上,提着的一口气落下还真是有些累呢。

    现在两人的心里压力完全调转,yuri心里没负担一身轻松。思想包袱反而落到了楚辞身上。

    刚才那哥们身体那么魁梧,干什么的。幸亏这次是比脑力,下次要是动起手来还真没太大把握,要不要多去练练肌肉,楚辞不禁低头打量着自己的二头肌,嗯,还有待加强。

    “哎,先说说你,八千万美元赔偿金的问题”

    yuri打断了他的思路。她是真的在为这件事情着急,要是真像楚辞那么说,电脑修不好可怎么办啊。

    “没事”楚辞淡淡的回答。

    “没事?电脑都坏了怎么办。”

    yuri显然不敢相信,声调变高,以她对国内的了解,这笔钱不是个小数目,想要拿回赔偿不容易。

    “没坏,没电了而已”

    楚辞的电脑只要没电就完全没有反应,像坏了一样让人产生错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几次,本来他也很慌张以为会丢资料,后来他也就习惯了。

    昨晚他很清楚电脑没电了,想着坐飞机不需要就没有充电。

    正好刚才恰好拿出来吓唬吓唬他们,谁让那些记者那么可恶的。换句话说,哪个设计师的重要图纸会没有备份,自己画好的图早就传回去了。

    yuri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听完了楚辞的解释,这样也行,简直是刷新了她的世界观,没想到他还有当骗子的潜力。

    “那违约金呢?如果发生真实情况你违约也要这么多吗?”

    yuri眨巴眨巴眼睛问出了心中疑问,真的有那么多吗?那他挣得也不少吧,就算她不喜欢钱,但挣钱也代表着男人的能力不是吗,她也需要一个崇拜的人。

    “嗯,但就算违约牵扯的方面也比较多,单指图纸不会这么多钱的”

    楚辞看着眼前女孩偶尔这痴痴呆呆的样子,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瞪大的眼睛越来越像二师兄了,呆子。

    “哦,还好,吓死我了”

    yuri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看着楚辞的眼睛依旧亮亮的,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眼睛转了几圈后突然猛地伸手拉住楚辞的耳朵。

    “嘶,疼,干嘛”楚辞没有防备被一把拉住。

    “你以后要是像骗他一样骗我,你就等着吧,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手上加了三分力气,笑得越发得意。

    “不敢不敢”楚辞疼的连连点头。

    yuri松开了楚辞的耳朵,楚辞赶紧揉了揉耳朵。

    女人的脑回路果然是猜不透的。yuri看着他疼的龇牙咧嘴的样子,也有点担心自己的手劲用的太大,又凑了上去。

    楚辞看着yuri又伸过来的手,警觉的向外偏了偏头,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

    “给你揉揉,过来”yuri看着大男人露出这副怯怯的样子有点好笑。

    “算了吧”看着她一脸狼外婆的笑容谁敢过去。
52、无所畏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