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不收费(1/2)
作者:卷了个毛
    “您好,是martin吗?”

    电话听筒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女声,很有气质的感觉。

    “是的,你是?”陌生的号码让楚辞一时摸不清头脑。

    “李福珍,科勒推荐我找你的”不慌不忙的解释道。

    楚辞瞬间了然是什么事情,不过心里有一丝疑惑,不是说她是大财团的掌门人吗?怎么亲自打电话,科勒再三提醒自己这里社会阶级森严,大多有官僚气息。

    “感觉你很意外,科勒没有提过我吗?”电话里传来温和的笑声。

    “哦,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不是秘书打来的”

    楚辞很直爽的回答让李福珍有些意外,还真是直接。到底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不懂这里的规则所以没染上那丝虚与委蛇,不过这份直爽自己很喜欢。

    “你比较喜欢和秘书沟通吗?我的秘书可不是年轻姑娘”李福珍也乐得和他开玩笑。

    “上帝见证,我还是喜欢和老板沟通,秘书往往比老板更能难缠”

    李福珍想了想,楚辞这话还真有道理,秘书往往没有自己的主意,老板说什么只是传达,一个传声筒能做得了什么主。

    但往往秘书还有一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喜欢发号施令,这么想来是挺难缠。

    “明天有空吗?想和你沟通一下关于合作的事情,当面说比较方便”

    李福珍做事干净利落,不喜欢拖泥带水,面谈是最有效的沟通方式,在她看来楚辞也是这种人,很对自己的脾气。

    “好”

    两人简短沟通后便挂断电话,yuri看着一脸严肃的楚辞又摆弄了一会手机问道“明天有事?”

    “嗯,工作”

    “你要留在这里工作了?”

    yuri瞪大了眼睛来了精神,这对自己可是一个好消息,本以为会分别很久,没想到男人居然要留在这里工作。

    “嗯,有个工程明天要去谈一下”

    楚辞看到了yuri的兴奋,但男人的属性告诉自己,要高冷一点。所以摆出一种不在乎的样子,但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要不是迷恋自己,怎么能这么兴奋。楚辞臭屁的想着,心里的小尾巴翘得老高老高。

    “您好,刷卡还是现金?”

    两人吃完火锅后又需要买单,楚辞听到现金两字眼角不自觉的抽搐,他不要当小白脸。

    “刷卡”楚辞赶紧抢着说道,看着服务员面露异常以为又不可以。

    “不能刷卡吗?”

    “不是,现在付现金有优惠”服务员解释道。

    “那也刷卡”

    楚辞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狮子一样,吓得服务员拿着卡就跑,只留下了笑出声的yuri。

    “你就这么怕被当成小白脸?”

    楚辞听完脸上三条黑线,堂堂男子汉怎么能花女人钱。不过突然想到什么说道

    “小白脸都是陪吃陪喝陪睡,我最后一个没做到,所以暂时不收费”

    “额,我现在该称赞你的职业道德吗?”轮到yuri脸上挂着黑线。

    “所以你要不要考虑正式包养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声音越说越轻,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吹到了yuri的耳朵,yuri身体微颤。
58、不收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