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恩威并施(1/2)
作者:卷了个毛
    “室长”

    yuri接到朴室长电话有些奇怪,吴选手的事情过去了,yuri不知道朴室长还找自己干什么,他可不是平时喜欢嘘寒问暖的人。

    “楚辞在吗?”

    “在的”

    “我稍后去拜访,有事情找他商量”

    “找他?”朴室长和楚辞能有什么事情需要说,yuri心里疑惑。

    “我30分钟到”

    朴室长说完时间利落的挂断电话,yuri也来不及多想只能去叫醒沙发上睡觉的男人。

    都说老虎屁股摸不得,现在去叫醒男人难度系数不亚于去摸老虎屁股。yuri咬着指甲点着脚跟站在沙发前思考良久才下定主意把男人叫醒。

    朴室长是那种狐狸类型的男人,虽然对自己不错,但也不希望楚辞在不清醒时和他谈话被套路进去,只好先把男人叫醒让他清醒清醒。

    三十分钟后,朴室长准时到达。进门就看见楚辞黑着脸坐在饭桌前喝粥,看到自己也只是微微点头而已。

    yuri开门把朴室长迎进屋内,看着楚辞的反应尴尬的向室长笑了笑。第二次吵醒男人后,他就这副样子,也不说话,面无表情的坐着。

    “朴室长吃过早饭了吗?”

    “哦,我吃过了”

    “那我给您咖啡,您请坐吧”

    朴室长走到楚辞对面落座,看着眼前的男人还是那副模样,手里握着汤匙面无表情的吃着粥。完全与上次见面不是一种感觉,这次的气场更强一些。

    想着昨天朴俊国给自己的电话说楚辞和李福珍熟识,这让自己也很吃惊。

    自从那日在机场朴室长就觉得楚辞不一般,但没想到还有这样一层关系。难怪他每次见到自己都是一副淡淡的,不想搭理的样子。

    如果yuri知道朴室长心里的想法,估计会笑死。那是什么高冷模样,完全是因为被自己折磨的不想多说一句话。

    “朴室长,请用”

    yuri为朴室长端上咖啡,看着楚辞还是那副没有胃口的样子,就伸手拿下他手中的汤匙倒了一杯山楂茶给他,眼神中透着歉意。

    yuri的动作都被朴室长看在眼里,看着yuri一番动作后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后才缓缓开口。

    “冒昧打扰不好意思,我今天找楚先生是想谈一下关于D社的问题。”

    “D社?”

    yuri率先感到奇怪,这件事情严格来说和公司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楚辞和D社之间的问题,公司怎么会插手。

    朴室长看懂了yuri的眼神,解释道“这件事情说来我也是多管闲事而已,只是D社的朴俊国社长给我打电话,我帮忙协调协调而已”

    说到这里,楚辞的眼神才从杯子上移开直视着朴室长的眼睛,只不过眼神变得凌厉了很多。

    “这么说D社写你们公司艺人的绯闻你也是知道的咯”

    凉凉的口气,凌厉的眼神让朴室长有一丝畏惧,一瞬间还以为对面坐的是李秀满社长,年纪轻轻的怎么有这么大的气场。

    yuri看着楚辞的突变也感到意外,但现在她只是更加确认心中的想法,他真的是双重人格,以后自己最好不要招惹他,腹黑大魔王。

    楚辞突然变得冰冷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你一个堂堂娱乐公司的室长帮着报社出面解决问题,那你们一定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是吗?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有过几次联系而已”朴室长慌忙解释道,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话会给人多大的联想空间。

    “我和朴社长因为手下艺人的新闻联系过几次,他帮过我的忙而已,此番也只是帮助他协调一下,万请不要误会”

    朴室长解释的汗都要下来了,这要是传出去自己和外部勾结,那自己在公司的地位也就完了。

    本以为来到这里十拿九稳,没想到被这小子一个问题就问到发慌,看来这小子还真不是一般人,深知打蛇打七寸的策略。

62、恩威并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