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二师兄(1/2)
作者:卷了个毛
    “朴室长你是知道的,这突然要公司的股份我也很难办“

    D社朴俊国社长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虽然现金赔偿自己给不起,但这突然要公司股份自己也肉疼,手心手背都是肉。

    朴室长看着他的样子扶了扶眼镜,果然和自己预期的一样。在于楚辞谈话后,自己并没有立即过来告知朴俊国社长,而是自己回家好好思索了一番做好准备才来到这里。

    朴室长在家里思索了良久,权衡了整件事情的利弊。自己在公司多年一直不求升迁只安于室长的位置,虽然没有被党派斗争所影响,但收益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看着小儿子已经长大,也是到了出国留学的年级。大儿子已经在美国留学,一人负担两个留学生也不轻松。现在有这样一份机会摆在自己面前,不得不慎重考虑。

    “你在思考什么呢,这几天都愁眉苦脸的”

    朴室长的妻子看着这几天都郁郁寡欢的丈夫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别是工作上的事情,一时情急就问了出来。

    “你被裁员了?”

    这是她最担心的事情,家里两个儿子的巨大压力经不起朴室长的工作有任何闪失,从自己嫁给朴室长的那天起他就是室长。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虽然心里嫌弃但也没说出口,每次看到邻居的丈夫升迁,她还是忍不住嘀咕几句。

    “你说什么呢”朴室长不耐烦的说道。

    自己的妻子怎么都好,照顾自己和儿子都很体贴,但就是不懂自己,总是很势力很事故,朴室长嫌弃的不想看她。

    “不是裁员就好,你现在也不是跳槽的岁数,只能靠着公司了,你可别有闪失啊”妻子又忍不住唠叨了一会。

    看着妻子离开,朴室长才长舒了一口气。虽然她唠叨的让自己头痛,但今天有一句话倒是提醒了自己。

    目前自己只能靠着公司来生活,就算心计筹谋再伶俐有什么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可不是好事,那眼前的这次机会自己一定要稳稳抓住。

    之前调查过楚辞的背景,虽然没有太多准确信息,不过他也是个富家子弟,从那日谈话的气度来开,可信度还是蛮高的,再说还有李女士……

    楚辞一直都没有想过,李女士竟然在无形中帮了他这么大的一个忙。

    朴室长的思绪拉回,看着D社的朴俊国还在抱怨,清了清喉咙说道“我是看在咱们都是一个朴氏的面子上才为你争取到现在的条件,本来人家是非要你……”手上做了一个结束的动作。

    “我知道,我也谢谢哥哥,但,这不是要我饭碗吗?”朴俊国激动的拍了拍手。

    “你先别激动,我替你求过情了,给他一半就差不多了”

    朴室长深谙谈判之道,虽然楚辞说三成就好,但他还是先抬高了价码。

    “什么,一半?”

    那自己的经营权就保不住了,朴俊国有些不能接受。

    “我可是替你看了他的合同,白纸黑字写得清楚,违约金确实是这个数”朴室长伸出手指比了比。

    “那他为什么不要钱,突然要公司的股权了”

    朴俊国感到疑惑,谁都不是傻子,那么多钱可以买多少个像D社这样的公司。

    “这不是因为yuri吗?冲冠一怒为红颜,还是年轻啊,我可没少帮你忽悠他”

    朴室长挤了挤眼睛,一副你懂的样子。

    “哦~”

    这样就能说通了,像他们这种总年轻人为了爱情算不清账的也不在少数,朴俊国只当自己捡了个便宜。

    “但没有公司一半的股份,我也不好经营啊”

    “这样吧,你最少能给多少,我舍出这张老脸再帮你问问,太少我也没办法了啊”

    朴室长面露难色,点燃了手上的香烟。

    “因为公司还有别人的股份,所以只能给他三成半,但你放心,每年的收益我一分也不会少了他的”

    “这三成半~”
64、二师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