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离家出走(1/2)
作者:卷了个毛
    自从楚辞的小伙伴到来后,yuri和楚辞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一个要拍戏,一个要工作,几天见不到的时候也是有的。

    “你是什么情况啊?”泰妍抬了抬脚问道。

    泰妍趴在沙发上吃着最爱的冰淇淋看着许久不回来的yuri,这宿舍越发像几个女孩的娘家一样,男友出差或者两人有矛盾就会跑回来,所以泰妍看着这些有男友的长身派临时回宿舍已经见怪不怪了。

    yuri瞟了一眼懒洋洋的泰妍,心想这短腿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哼哼了两声还是说道“他太忙了,我自己在家也无聊”

    “要是秀恩爱你还是回去吧,恕我不能收留你了”什么嘛,无聊才回来的,泰妍转了个身背对着yuri。

    “也不全是,他最近太专注工作有些忽略我了,所以我需要震慑他一下”yuri扭捏的说。

    “所以你选择离家出走?”

    “嗯”

    “那如果他要是没发现你离家出走了怎么办?”泰妍突然坐起来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

    “额”

    这个yuri还真没想过,以最近和楚辞的见面时间来说,这也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毕竟最近两人的休息时间都是错开的。

    泰妍看着yuri一副苦恼的样子,心里偷笑,看来某只要在宿舍多陪自己几天喽。

    “你就住到他发现好了”泰妍鸡贼的提议道,yuri想着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楚辞每次工作后回家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么,对,好像是yuri不在,但鉴于yuri之前说过最近拍夜戏也就没有多想。

    就这样yuri足足在宿舍这边住了3天都没有收到任何短信,她都怀疑楚辞是不是把自己忘了,而楚辞只是想让她下了夜戏好好休息才没有打扰她罢了。

    “听说你被遗忘了”秀英难得回宿舍。

    “额,算是吧”yuri自暴自弃的承认。

    “明天去上课,一起吗?”

    秀英和yuri同在中央大学修表演专业,如果两人休息时间相同还是愿意原则一同前往学校上课,有个伴也不必当做猴子一样被观赏。秀英看着yuri懒懒的点头才去客厅和sunny玩游戏。

    第二天,yuri和秀英起了个大早就开车前往中央大学,与此同时,也前往同一目的地的还有楚辞几人。

    艺术馆初步的构思建议已经发给了科勒,鉴于科勒还没有回复几人就想先来图书馆的工程看看,做到心中有数。

    李女士希望集团捐赠的中央大学图书馆也能成为首尔图书馆中的标志性建筑,这样也能彰显公司实力,所以才想让几人亲自设计。

    中央大学以表演、电影、摄影和新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

    其中,戏剧表演系和电影系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影视表演学府,所以校园艺术气息浓厚。

    走在校园里,几个人都觉得变得年轻了许多。看着来来往往的年轻女孩,几位男士的荷尔蒙或多或少有了些变化。

    小强、楚辞和菲利普是比较吸引年轻女大学生的,高帅高帅的,而胖伟的身材注定了他被忽略的命运,高胖高胖的。

    中央大学得知负责设计图书馆的团队到来后,建筑系的主任随即带领着几位老师前来回合。

66、离家出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