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夸奖(1/2)
作者:卷了个毛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秀英向善珠举起大拇指。

    已经进入老夫老妻相处状态的秀英实在是不了解善珠这种随时随地都能崇拜男友的心理,摇摇头用手肘碰了碰yuri,yuri摊了摊手,她也不了解这家伙的脑回路。

    “某呀?”

    善珠张大嘴和远处的男友做着口型,男友摇头表示要和楚辞他们一起用餐,不能过来了。

    yuri看着善珠突然沉下来的表情,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打暗号的两人,这一回头,吓得yuri差点坐到地上。

    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现在正和系主任低头说话的是不是楚辞?

    擦了擦眼睛又看了一遍,这家伙什么时候跑到这里来了。

    远处的男人和系主任指着餐牌讨论着什么,那个外国人还不时走过去说些什么,直到几人在不远处落座,yuri才回神。

    赶紧问道“你男友说的建筑大师就是他们?”

    yuri手指指着楚辞落座的方向,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楚辞的伙伴们,但她第一眼就知道了谁是胖伟,希望胖伟知道不要伤心。

    “嗯,他们系主任也在呢,我欧巴只能帮着端盘子了”善珠惋惜的摇摇头

    yuri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善珠,也许她能帮他男朋友获得一个打杂的机会,但这样似乎又不太好,有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

    楚辞几人围坐在一起,有胖伟作为外交部长,几人也不必陪着系主任说话,四处的看着食堂里的人,在当猴子的同时,这里的学生也被当成了猴子供他们观赏。

    “为什么漂亮的长一个样子,不漂亮的千奇百怪”菲利普想了想用德语说道,深怕说英文被大家听了去。

    “你知道ctrl+c和ctrl+v吗”

    小强这几天看杂志可是看到了无数的整容广告,想起上面的广告词就忍不住笑:你和明星只差一把刀的距离。几人听着小强的回答也跟着笑了起来。

    楚辞不禁感叹幸亏yuri和她们美的不一样,万幸万幸,感恩感恩。

    yuri看着楚辞和系主任坐在一起也就没有过去,毕竟工作为主嘛。只是多看了两眼,秀英顺着yuri的视线发现楚辞后也有些吃惊,原来善珠说的就是他们。

    “善珠,你饭卡带了吗?我的钱不够了”

    善珠的男友负责帮助几人点单这样的光荣任务,导师系主任加之楚辞几人,他的余额严重不足,但又不好意思问导师要,毕竟这也是给自己表现的机会。

    “额,我饭卡没钱了,这一餐还是秀英请的呢”看着男友着急,善珠也跟着着急。

    “用我的吧,我刚充的”

    yuri从口袋里拿出饭卡递了上去,一方面帮助善珠男友,另一方面总不能让男人吃不上饭吧。

    “yuri,我稍后转给你哈,你帮了他大忙了”善珠感谢道。

    “谢她干嘛,她乐不得的”秀英抢先说道,

    不出意外秀英马上就挨了yuri一记眼刀。善珠也没在意秀英的调侃,只是专心的注视男友的情况。

    “快吃吧,一会都成望夫石了”秀英看了看yuri,又看了看善珠说道。

    “哦”善珠只以为在说她乖巧答应,yuri则瞪了秀英一眼,还调侃自己。

    “谢谢啊,没有你我今天肯定掉链子了”

    善珠男友气喘吁吁的跑回来归还饭卡,一阵忙碌额头都是汗,善珠心疼的递上纸巾。

    “没事,她愿意”秀英又说一遍

    yuri气的直磨牙,现在承认楚辞是自己男友有点炫耀的意思,就隐忍着微笑点头。

    “那个团队好酷,我们之前只是听过他们的大名,这次近距离接触学到不少东西”

    “真的吗?”

    yuri听着有人夸楚辞眼睛都亮了,心里想着再多夸夸,让自己也开心开心,一荣俱荣。

    “当然了,近几年的建筑大奖他们拿了不少,特别是中间的那个叫martin的,感觉比我大不了几岁,但就是那么厉害”善珠男友眼里露出崇拜的目光。

    “哈哈,也还行,不太厉害”

67、夸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