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出糗(1/2)
作者:卷了个毛
    最怕空气中突然安静,yuri看着不说话只盯着自己的楚辞有些无所适从,不知道他在打什么坏主意,因为那个奸诈的眼神她太熟悉了。

    “你们要不要这么含情脉脉”

    秀英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氛围,在旁观者的眼里两人含情脉脉的对视,男人眼里溢出了宠溺,女孩眼里溢出了幸福。

    只怪秀英看不穿两人的心里活动,楚辞看着女孩再学校太受关注,打算亲手血洗情敌,而yuri则因为猜不透楚辞的下一步动作而有一丝忐忑。

    yuri偏头看着满脸嫌弃的秀英,噘嘴皱眉恐吓她:就不能在这大庭广众之下给我点面子,什么含情脉脉,酸不酸。

    就在yuri偏头之际,楚辞看准实时机伸手握住她的凳子猛地往自己的方向一拉,yuri没有防备突然间受力倒向楚辞的方向。

    突然的动作让yuri吓得一惊,还好她还意识到自己在食堂里没有吓得大声叫出来,不过瞪大的眼睛已经足够说明她的恐惧。

    yuri看着自己和楚辞的大脸越来越近,楚辞还笑眯眯的虚张着手臂看着自己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yuri心里诅咒了楚辞无数次但终究不能骂出声。

    失重的yuri最终扑到了楚辞的怀里,慌乱间看着楚辞前倾的头已然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故事,看来这家伙是算准了在公共场合自己不敢反抗,太鸡贼。

    yuri最终只能接受了外人眼里这个及其甜蜜浪漫的吻,但只有当事人权小姐知道这被算计的辛酸。

    一吻极分,楚辞也没有过于痴缠,只不过两人的动作看着倒是像yuri投怀送抱扑过来一般。现在yuri还抓着楚辞的胳膊坐在他的怀里,姿势暧昧极了。

    两人唇分时刻,yuri可以明显的听到食堂里瞬间躁动的声音,议论的声音也不再控制,明晃晃的手势指着两人的方向,感觉自己的脸迅速升温。

    周围的男生有看到楚辞全套动作的不禁赞叹,怪不得能收了yuri,这么高超的手法一定要学以致用,今日真是受教了。

    而女生则是感叹着楚辞很man的动作,这么帅气的男生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女友接吻,还有这么多人做见证难道不浪漫嘛。

    秀英和善珠两人作为最直观的见证者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都吓得瞪大了眼睛,秀英看着楚辞这行云流水的动作歪着头张大了嘴巴,下意识大的伸出手给二人鼓掌,佩服。

    “奸计得逞了还不放开我?”yuri瞬间红透了整张脸,咬着牙对楚辞说道。

    现在yuri终于知道自己不是楚辞的对手,感觉现在这家伙吃的自己死死的,这不是她想要的,她要反抗,她要起义,她要翻身做主人。

    “投怀送抱的是你,被强吻的是我”

    “你”

    多么不要脸的话都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还真是厚脸皮。yuri感受着周围的目光不敢有太大动作的挣脱了两下,听着楚辞的狡辩只想先撕烂他的嘴。

    看着yuri已经直射怒火的眼神,楚辞选择赶紧放手见好就收。yuri迅速站起身来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发现站起来的自己成功的吸引了全部的目光又赶紧慌乱的坐下。

    这么慌张的动作逗笑了周围同学,这么多年的舞台经验,多少次在上万人的体育馆表演也没有现在这么慌张的动作,今天倒是见识了。

    yuri听见同学的笑声把头藏得低低的,虽然是善意的笑声但也让她羞愧难当。偶尔抬头瞥一眼男人,发现他竟然淡然自若的和同学一起看着自己,好像是看热闹的旁观者一样,这不科学。

    秀英难得看到yuri这副吃瘪的样子,捂着嘴也跟着笑个不停,要不是在公共场合,她一定像在宿舍一样放声大笑。
68、出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