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吃醋(1/2)
作者:卷了个毛
    “我去买饮料吧,你们要喝什么?”

    yuri坐着有些尴尬,面对胖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记得刚才出糗的一幕幕,现在脸上的红霞还没有消散。

    “没事,他们不渴”

    楚辞虽然乐得和yuri开玩笑,看她小小出糗也是他的恶趣味之一,但这小子严重护内,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人给别人买水,眼前这帮不请自来的家伙渴着就行不必照顾。

    yuri刚想起身,就发现坐在一旁的男人拉着自己的衣角,还真是小气呢。yuri对着他皱了皱鼻子。她现在正是刷好感的时候,还不让自己表现表现。

    “放开,快点”

    yuri尽量做到不动声色的踢了踢楚辞的脚,奈何楚辞很执着的拉着不撒手。

    胖伟三人和楚辞相识多少年,楚辞每个微表情胖伟都了解,现在怎么会看不出楚辞那点小心思,不过他也乐得看热闹,而一旁的菲利普则是只要看到楚辞的不开心,他就很开心。

    “我要可乐”菲利普直接点单。

    说完还示威一样的看了一眼楚辞,那意思好像是你能把我怎么样。楚辞回瞪了他一眼,拉着yuri的大手加了三分力气,两人就像孩子一样斗气,固执的很。

    “好的,你们喝什么”yuri听完菲利普的话立即询问剩下两人,本来就该自己尽些地主之谊,谁知道男人发什么疯。

    “我说了他们不渴”楚辞在一旁继续嘀咕着,yuri伺机瞪了他一眼,楚辞被看的有些心虚把眼神转向一边。

    “既然楚辞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不渴吧”

    胖伟一句话说的阴阳怪气,楚辞知道他在耍鸡贼,但奈何女孩更加恶狠狠的看着自己。

    “你不用管他,他……”yuri还未说完,善珠在一旁插话进来。

    “让我男友去吧,他是男生力气大拿的多”

    善珠观察了好久,终于等到了这一个时机。她一直想找个理由让男友参与进来。当前都是以yuri为中心的话题她根本插不上话,但她还是坚持着一直没有离开,为的就是帮男友架一座桥梁。

    “哦,不用了,楚辞开玩笑呢,我去买我去买”

    善珠这样说只会让yuri更加不好意思,如果传出来他们这么一群人坐着让普通同学去买水,只会产生差评受到谴责,什么傲慢无礼也是有的。而善珠在yuri心中的定位更是玩的比较好的朋友,不想让她心里有不舒服的感觉。

    “真的没关系的”

    善珠一边说一边做手势让男友快去买水,奈何男友有些为难的站在一旁,示意自己的饭卡里没钱了,刚才帮忙买饭还是刷的yuri的卡。

    “哎”善珠心里叹息恨铁不成钢,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失去了。

    一旁的秀英看着善珠的一番举动突然想起了什么,拉了拉yuri的手示意她看向善珠的男朋友,yuri这才意识到善珠的用意。

    “这样吧,善珠男友和我一起去好吧,我力气小拿不动”

    yuri说完善珠用十分感激的眼神看着她微笑,yuri点了点头接受了她的谢意。

    yuri带着善珠男友大步离开,看着两人背影,两人的身高还蛮般配的,小强吹了个口哨示意楚辞快看。

    楚辞早就观察到了,一张脸阴成一团,把周围的气压也压低了三分。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暗,菲利普三人看着别提心里有多畅意了,你小子也有今天。

    楚辞磨了磨牙,还是按耐不住心情恨恨的起身迈着大长腿三步并做两步走向yuri,一把把yuri拉近身边搂着她的细腰宣布着归属权,他们才是一对,也不管来自后方三人的嘲笑。

    “你怎么来了”yuri看了一眼突然追来的男人。

    “哼”

    “干嘛阴阳怪气的”yuri戳了戳男人的下巴。

    “再不来你都忘记是谁的女朋友了”

    “小气鬼”

69、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