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牧羊犬(1/2)
作者:卷了个毛
    对于yuri来说这个混乱的中午终于度过,不过还赖在身边不走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难道在自己熟悉的校园里还会走丢吗?

    “喂,你不用和他们一起工作吗?”

    一行人浩浩荡荡从食堂出来后,胖伟三人又去了仓库而男人则一直走在yuri身旁,就像一只忠诚的牧羊犬一样,乖巧的守护着自己的羊群。

    “不用,今天没有实质性的工作安排”

    谈起工作yuri突然想起了善珠的男友,回头看了一眼和秀英并排走在后面善珠说道“善珠的男友能在项目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吗?”

    善珠在后面耳朵伸得老长,终于听到yuri说起这件事情,更是屏气凝神的等待着结果。

    “三星的项目上我们没有精力带新人,而且你觉得我们会带这里的建筑系未毕业的学生吗?”

    楚辞比较直白,言外之意就是这个学校的建筑系档次实在是不能入他们的法眼,而且非亲非故凭什么对你言传身教。后面的善珠听着楚辞的语气有些灰心。

    “不是三星那个项目,就是学校的图书馆”

    yuri不忍看着善珠垂头丧气的样子再三帮着争取,同时也为刚才楚辞言语中的直爽冒犯对善珠感到抱歉。

    “图书馆的项目,或许可以来打杂,但别嫌累啊”

    楚辞看着yuri这么坚持不懈的帮忙争取只好答应,但心里隐约有些不痛快,从中午买水就看着那小子不顺眼,正好过几天有个好差事给他,哼哼,别怪自己公报私仇。楚辞心里产生个邪恶的想法。

    善珠连忙替自己的男友道谢,而yuri也高兴的不住点头,只是过几天看着善珠男友灰头土脸的样子,yuri忽然有些后悔自己帮了这个忙。

    走走停停到了yuri的班级教室,楚辞抬头看了看门牌就大步迈入。yuri只以为他送自己到门口就会离开,没想到还直接进去了。

    “喂,你来干嘛”

    男人中午在食堂的亮相已经很引人注目了,现在又来了自己的教室是要闹哪样。

    “你坐在哪里”答非所问

    “额”

    “我知道了”

    不等yuri回答楚辞就大步走了过去,因为他看到了yuri的包包。楚辞也不管周边同学的议论声直接坐在yuri的椅子上,yuri扶额,这家伙今天肯定吃错了药。

    “你要干嘛?我快上课了”

    yuri看着一直坐在自己旁边的善珠很有眼色的把书籍挪走,给自己留出了空位,而秀英也拿走了书籍一副成全你们的样子。

    “陪你上课喽”楚辞把外套脱掉,放在椅背上。

    “你不是说你下午有事情吗?”

    yuri明明听到他们说下午要回去开会的,怎么突然要陪自己上课了,难道焦点还没当够吗?还真是爱引人注目。

    “难得有这个兴致陪你上课,你要珍惜哦”

    谁需要你陪着啊,yuri心里想着。下午是无实物表演课程,自己可不想手舞足蹈的被男人当成大猩猩耻笑。

    “我能拒绝吗?”

    “不能”

    楚辞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微笑,还拍了拍yuri的脑袋,让她认命好了。

    yuri自暴自弃的拿出书籍翻了两页,心里焦躁的看着墙上的钟表,距离上课时间越近越不安,再看看坐在一旁摆弄着手机的男人,只怪自己的心里不够强大。

    yuri从楚辞身上移开目光,正好看到一起上课的同学看着自己笑,自己也只有僵硬着微笑点头。其实她也羡慕过有男友陪伴上课的女孩,但为什么楚辞坐在自己身边有这么的压力感呢。
70、牧羊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