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刘在石(1/2)
作者:卷了个毛
    楚辞在街道科勒电话后就立即与胖伟三人汇合,比起眼前的图书馆,还是三星的艺术馆更重要一些,立即驱车离开。

    楚辞传达了科勒的想法后几人讨论几次也没有头绪,就又去了汉南洞,想要在现场得到些灵感。不过灵感总是那么微妙,有时就算你的接收器再敏感也感应不到。

    空手而归的几人打发了司机,自行在汉南洞溜达起来,深入生活也是设计的一种。看着整个街区也蛮有意思的,一半韩式一半外国,大有泾渭分明之势。

    看着街边的涂鸦也很有文化融合的特色。从小巷子转弯走向大街后,看着一群人举着摄像机在拍摄着什么的样子,菲利普好奇心来了非要围观,看什么女明星。

    结果就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瘦高的主持人,微微翘起的上唇,厚重眼镜下狡猾的小眼睛,哪有什么女明星可言。

    这么多人围观就是在看他?菲利普有些不理解,不过,突然一个女明星走了过来,确实很漂亮哎。菲利普冲着小强使眼色,小强点头确认眼前的确实是个美女。

    楚辞几人路遇了runningman的拍摄现场,看到的女明星就是和刘在石一组的韩佳人,韩国美女的代表性人物。韩佳人因为曾经演过《建筑学概论》,所以本期的主题也是以建筑为主题。

    每个分组需要完成一个个小任务最终获得建材,完成简易房子的搭建取得最后的胜利。目前两人需要找一个懂建筑的人回答对三个专业问题才能闯关成功,用时最短的人会获得较高积分。

    刘在石本想着汉南洞这边最近工地较多,肯定有懂建筑的人在这里活动。没想到工地没进去,白白浪费了时间,还不如早点跟钟国去大学了呢,不过想着和自己一同前来的懵智哈哈组合,心里就没那么苦涩了。

    “真的没有人懂建筑?Architecture!”

    韩式发音有些生硬,不过菲利普还是听懂了,冲着楚辞重复了一遍“Architecture?她们说的建筑学”

    楚辞点点头,他听的也是。

    刘在石立即发现了站在外围的几人,他们似乎了解的样子。赶紧上前抓住楚辞和菲利普,问道:“你们懂建筑学吗?”

    “what?”

    “Architecture”

    “yep”菲利普回答。

    不过刘在石也意识到眼前就是两个外国人,虽然外貌无异。这样沟通的话答题难度会增大,不过有了解知识的总比没有强。

    看着菲利普和楚辞一共有两人,瞬间招来了懵智和哈哈,很大方的把菲利普分给了她们,也没有征询楚辞两人的意见就这样把人扣留。

    在听完懵智形容的游戏规则后,楚辞和菲利普点了点头,幸好懵智英语不错,沟通还算可以。刘在石拿出问题卡,翻着手机里的英文,一字一句,断断续续的开始向楚辞传达问题。

    “什么会腐蚀混凝土,答出一个即可?”

    刘大神暗自摇头,这个问题有点难。

    “盐类结晶、渗滤盐霜、酸碱腐蚀“

    没有停顿的直接说出答案,刘在石像找到宝一样夸张的张大嘴,拍着楚辞的肩膀。

    “曲面钢化玻璃厚度分为几种?”

    刘大神做些眼色想提醒对面的男人,示意男人看他的手势。

    “8种”

    楚辞平淡无奇的回答,刘在石又一次上前“呀,大发”不断的用韩语夸赞,还竖起拇指比划了两下。

    “最后一个”

71、刘在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