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心可入药(1/2)
作者:卷了个毛
    “你怎么了?感觉你说话闷闷的”

    楚辞听着yuri的声音不太对,似乎不是很舒服。

    “感冒而已,两地温差太大,还好我明晚就能回去了”

    yuri说完还轻轻的咳嗽了两声,楚辞只感觉她声音里都透着疲惫带着脆弱。

    “好”

    楚辞只是轻轻答应就挂断了电话,yuri听着手机里的忙音心里突然有些失落。本以为他会担心的说很多温暖的话,没想到只是淡淡的应答而已。

    微凉的手指摸着自己发烫的额头,一抹冰凉让身体冷的有些瑟缩,终究还是发烧了。

    起身吃了两片助理拿来的退烧药,包着被子又躺回床上,摸起手机看着没有多余的短信,迷迷糊糊中抱着手机睡了过去。

    异乡生病是人最脆弱的时候,就算有助理在又怎样,还是填补不了脆弱的内心。yuri因为身体健康很少生病,反而每次感冒都会更难受一些。

    此刻虽然在药的作用下昏睡过去,但睡梦中还是很不踏实,想寻求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值得依靠的港湾。

    “嗡嗡”

    怀里的手机不断震动,yuri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才睁开眼睛接起手机,模糊的视线看不清手机的号码。

    “喂”

    yuri的声音已经完全嘶哑,显得格外可怜。

    “开门”

    “什么?”

    yuri以为自己被烧糊涂,都产生幻觉了。眯着眼皱着眉从耳边拿下手机,仔细的看了看屏幕上的名字,再三确认无误后才放回耳边。

    “开门,我在你门外”

    “泰国?”

    “嗯,泰国”

    yuri这才清醒过来,随手把手机扔在床上,也来不及穿鞋,来不及透过门镜确认门外人的身份,直接打开房门扑了过去。

    “呜呜”

    yuri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了出来,这样就轻易流泪会不会显得过于矫情,这些她都不想考虑,但眼泪就是这么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哭什么,我不是来了嘛”

    楚辞抱着怀里的人,手掌抚摸着女人的后脑。因为发烧女孩的发尾还有些汗湿,楚辞赶紧搂着女孩进门。

    凌乱的头发,憔悴的面孔,一贯嬉笑的眼睛也变得红红的。楚辞看着怀里的女孩心疼的吻了吻她的额头。

    “你怎么来了?”

    yuri的声音还有些哽咽,一双小手顾不得整理凌乱的发丝紧紧的拉着楚辞的衣角。

    “我怎么就不能来,嗯”

    楚辞在挂断电话后就给朴室长发了信息,没几分钟yuri在泰国工作的信息就发到了手机上,好在两国距离不远,来往也方便。

    “我都说明晚就回去了”

    yuri虽然语气有些抱怨,但任谁看来她现在都高兴的很,原本雾蒙蒙的眼睛也变得灿亮。

    “那我走了啊”

    楚辞看着yuri别扭的小模样,忍下笑意装摸做样的向外走。

    “不要~”

    yuri连忙喊道,手里也赶紧拉住楚辞的手,待看清楚辞的笑脸,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也是,不远万里来到泰国,怎么可能一走了之。早前对他不安慰自己的怨念也瞬间消散,切身的陪伴胜过一万句甜言蜜语。

76、心可入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