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刺激(1/2)
作者:卷了个毛
    温热的呼气扑撒在颈部的肌肤,热热的,痒痒的。手脚被困住一时也从怀抱中逃脱不出,yuri像一个小Baby一样被楚辞抱了一个晚上。

    看着墙壁上的时间已临近10点,提前安排的拍摄时间也即将到达。yuri想像毛毛虫一样慢慢蠕动出去,奈何每次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几次yuri刚刚挪开一个较为宽松的空间,下一秒就被拉入怀中,及时锁定。

    “我真的要起床了”

    yuri轻轻的说着,虽然嗓子还有些沙哑,不过感冒已经好了大半,精神好多了。

    楚辞睡梦中迷迷糊糊的闭着眼伸出手放在yuri的额头上感受着yuri的体温,又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确定没有发烧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依然没有放开她。

    “很热哎”yuri撒娇道

    泰国的天气本就温暖,昨天因为发烧才需要盖被子。现在太阳已经升起,屋内的温度也一点点在升高,包在被子里的yuri觉得再不逃出来估计会中暑。

    楚辞听yuri喊热,又睁眼看她不断的挣扎,才松开手臂把她从被子里拖了出来,不过yuri还没好好伸展一下被束缚了一夜的老胳膊老腿就又被拉进了怀里。

    瞬间贴上的身体,火热的胸膛零距离的贴在yuri的后背,一只腿像树袋熊一样把人锁住,感受着一切的yuri突然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为什么要出来。

    现在似乎比在被子里还要热,而最尴尬的是她似乎不再敢肆意的挣扎,因为她明显可以感觉到有一团火热在顶着她,让她尴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身后的男人似乎除了想抱着她继续补眠外没有别的想法,那她是不是也不能太敏感的指出,额~yuri陷入深思。

    yuri一时不知该如何在不尴尬,不丢脸的前提下脱身,yuri想了好久,但大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想着什么。很明显她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一抹敏感的接触上。

    “那个,那个我,我真的要起床了”

    yuri轻轻的把手附在楚辞的大手上拍了拍,谨慎的向前起身。

    “嗯~再睡一会”

    楚辞赶紧拉回要逃离的女孩,把腿重新压到女孩身上时还习惯性的蹭了蹭。

    yuri感受着敏感的接触汗都要下来了,明晃晃的吃老娘豆腐嘛。

    那自己要怎么办,yuri明显感觉热血一股脑的冲向大脑。:告他非礼,也吃他豆腐,还是,额,还是好好谈谈,平缓的。

    “躺着也行,你能别~”

    明显女孩选择比较温柔的解决方法,谈谈,和男人躺在床上谈谈。

    “别怎么?”

    楚辞好奇于女孩的口气变化,一下就变得这么弱弱的,这副商量的口气要表达出什么呢。

    “别,别蹭”

    一个蹭字几乎要吞没到嗓子里,yuri一口气说完后遮住自己的眼睛,不敢看男人的目光。

    “别蹭吗?我哪里有蹭啊~”

    楚辞的语速极慢,语调里也透露着玩味。原本抱着女孩的手臂放开,双臂做着支撑横在女孩两侧,把女孩圈在身体下方。

    “我是这样蹭的吗?”楚辞坏坏的说。

    腰腹部慢慢贴近yuri,象征性的动了两下。yuri感受着耳边的鼻息,只觉得喉咙很干,像一个在沙漠中渴了几天的人一样说不出话来。

    “还是这样,嗯~”

    这次不等楚辞多加示范,yuri不知从哪里获得的力量,一把把悬在上空的男人推个人仰马翻。啊的一声大叫捂着眼就跑进了浴室。

    留下男人躺在床上哈哈大笑,回去似乎能争取一个侍寝的资格是个不错的选择,男人想着。

    “你还不打算说话吗?”

    “哼”

    两人站在电梯里,打算一同下楼用餐。刚刚助理敲开自己的门看到楚辞那惊讶的眼神,yuri现在也没有忘记。

    因为外出工作,所以yuri一共带了一男一女两个助理,当来叫自己的女助理在门口看到楚辞时,惊讶的差点喊了出来。
77、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