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公报私仇(1/2)
作者:卷了个毛
    “很好,我很喜欢,比我想象中还要完美”

    李女士扬起微笑夸赞,不亏是科勒的亲传弟子,有些想法比科勒还要大胆,不枉她亲自请他们来,不受韩国思想影响的他们没有那么多顾忌,正是自己想要的。

    四人听完互相看看得意的挑了挑眉,他们早就读懂了李女士身边那些人的眼神,无非就是什么不靠谱,太年轻,不过他们从未让大家失望,也从未让自己失望过。

    “这三个场馆的构思我很喜欢,大胆的风格是我一直想要但又表述不出的”

    楚辞几人的提案把一个艺术馆分解为三个,由于汉南洞原本的风格就是内外文化的融合碰撞,所以他们也选择文化碰撞的表达方式。

    一号馆的外观特征将会以隐喻的手法,用红砖表现了城墙环绕的古首尔城形象。馆内设计也会用古陶瓷的风格为思路设计布局。

    二号馆则会首次采用腐蚀不锈钢和玻璃建造,建筑物色彩与地面色彩和谐一致,建成后会给人一种冲破地表拔地而起的感觉。

    三号则是儿童馆,以未来为主题设计,柔和而富于希望的感觉。

    在李女士看来,无论是哪一个展馆的初步策划都超出了她的预期,策划案上的初步勾勒图虽然不够清晰,不过隐约可见其貌,有一瞬间她似乎看到了建成的样子,原来这就是建筑大家。

    溢美之词不想多说,眼里的赞赏完全表露出来。李女士的发言是在场公司职员没有想过的,不过现在主子都称赞叫好,他们就拼命鼓掌好了。

    “你比我想象中识货”

    楚辞难得开玩笑,李女士也耸了耸肩。

    会议室的人看着楚辞一副不要命的样子,居然敢跟三星的女王开玩笑,更惊奇的是女王居然还很配合,不禁猜测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那日一起吃饭的传言不虚。

    一场会议确定了主旨让几人都松了一口气,特别是楚辞,没有辜负科勒所托。

    回到新罗酒店,楚辞躺在沙发上看着四周,看来自己要在韩国呆上好久,三个场馆的工期显然会长很多。

    李女士已经吩咐了酒店方面,以后他们就会长期入住在新罗酒店,务必做好后勤。她可是要建造韩国第一私立艺术馆,设计师一定伺候好。

    “我要先回国准备一下再来”

    小强拎着一瓶啤酒坐在楚辞对面的沙发上,扬起头喝了一口。

    “顺便把工程尾款收了”楚辞闭着眼睛说道,平淡无奇的语气就像在叙述一些生活琐事一样。

    “又是我?”

    小强听完就没有那么淡定了,欠钱的是大爷,每次追工程尾款都没了半条命。

    小强把酒瓶重重的放在桌子上洒出几滴酒水“我不去,除非是有什么好处”

    “中央大学图书馆的地质勘探我包了”

    小强一想那脏乱差的活,瞬间就平衡了不少“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楚辞调整了一下姿势,心里打的一手的好算盘,上次yuri不是为善珠的男友争取实习机会吗?这次正好给他实习机会。

    中央大学校园里,楚辞拉着胖伟一同前来处理工作,而yuri在得知楚辞今天会来大学工作时也赶回学校上课。

    可能是由于教室距离旧仓库太近,总是能听到嘈杂的施工声,让大家无法静下心来学习。

    “yuri,谢谢你,我男朋友今天一早就接到了实习通知”

    善珠看了两眼教授偷偷的对yuri表示感谢,还顺手拿出了一盒上好的巧克力递给yuri。

    “不用了,我最近减肥”

    yuri不想让同学关系也变得那么世俗,便伸手拒绝。

    “收下吧,这是他买的”

    “那我只要几颗好了,我真的在控制体重”

    推脱不过,yuri看了看老师悄悄的拿了几颗巧克力与善珠相识一笑。

    课堂上,善珠感受着yuri的温暖,而仓库里的善珠男友就没有温暖可以感受了。

    “你去检测一下设备”
79、公报私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