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取舍(1/2)
作者:卷了个毛
    “为什么不和我说话”

    楚辞这句话已经憋了两天,这几天yuri的拍摄任务很轻,大多数待在家里,但每次看到自己时总会高傲的扬起脖子走开,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

    “没有啊”

    yuri沉着脸坐在沙发上回答,平淡无奇的样子就像真的没事一样。

    “你确定真的没有生气吗?”

    “没有”

    回答声音更轻,更短了。楚辞意识到此事有诈,按照之前在网上看的帖子分析,女孩喜欢说反话,如果生气了一定说自己没生气。这时如果你真当做她没事而且放任不管,只会激化矛盾。

    楚辞想了想在电脑前起身凑了过去,紧紧地挨着yuri坐下,yuri在楚辞落座的那一瞬向外移动,男人又凑了过去,就这样俩人幼稚的在沙发上演了一场追逐战。

    “你很烦哎~”

    “我怎么了?嗯”

    楚辞牢牢的搂着女孩,无论女孩怎么挣脱也不放手。yuri挣脱了两下也就任由他这么抱着,不过脸却朝向外侧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这正好给了某些坏人可乘之机。

    “嗯~痒”

    耳后的肌肤被喷洒上热热的鼻息,偶尔落下的轻啄也让yuri痒的直缩脖子。

    “痒,哈哈~”

    “终于笑了?”

    “才没有”

    “那我要不要再努力一下,讨你的欢心?”

    楚辞话音未落又低头打算故技重施,yuri只能破功放下阴沉的脸伸手抵着楚辞凑上来的脸,最后的一丝傲娇也被眼前这个难缠的家伙给破坏的荡然无存。

    “我猜猜你是为什么生气”

    楚辞摸着下巴回想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显然是那日yuri说妈妈要来导致的。

    “我没生气~”

    yuri还在嘴硬,不过那轻瞟远方的眼神微噘的嘴似乎在督促男人快些认错,楚辞沉思良久。

    “你一定是因为你妈妈要来首尔的事情生气”

    yuri点了点头,不错嘛,这小子终于上道了。清了清嗓子说道“说具体点”

    “因为我要出去住你舍不得我又不好意思说”

    “呀,你”

    你要不要这么厚脸皮,yuri心里想着。女孩如发狂的猴子一下跳下沙发指着楚辞,这人还是没有领会到主旨好嘛。

    “我猜对了所以你才暴跳如雷”

    楚辞一副看看穿你的样子,嘴角的微笑就像诉说着我了解你的小秘密一样。

    “你,走开”yuri抱着手臂硬着语气说道。

    “要不你晚上偷溜出来”

    “走开”

    “哦,好吧”

    yuri坐在窗边气到发笑,知道哄自己,还知道分析女孩的口是心非但就是领会不到主旨这也是挺要命的。

    片刻,楚辞又出现到她身后,这次yuri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这样的男人让她都无法生气。

    “又怎么了?”yuri面对着窗子问道。

    “你饿了吗?我想出去吃饭了”

    “好”

    “那还是算了吧,我自己去好了”

    楚辞突然想到女孩爱说反话,以yuri现在的心情来说一定不想吃饭。自己还是不要在惹她好了,拿起衣服便快速离开。

    听着关门声,yuri冲着房门狠狠的挥了挥拳头“呀,臭小子,我真的饿了,这次不是反话,呜呜~”

    新罗饭店里,几个男人都在整理着手头资料,两天后与三星的第二次大会很重要,他们需要准备出效果图和相应材料。几人都低头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偶尔会闲聊几句。

    “也许我该买个房子了”楚辞突然说道

83、取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