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帮助(1/2)
作者:卷了个毛
    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上次两人单独用餐还是今日开会,楚辞总能从李女士的身上看到哥哥的身影,好奇怪的感觉。

    “楚辞,楚辞”胖伟又叫了他两声,方回过神来。

    “怎么了”

    “我想问国外的团队哪家会比较好”李女士温柔的问道

    虽然语气还是那么温柔,但有一丝怯意在里面,眼中也有些羞愧的感觉,想当初李女士亲口承诺了楚辞团队她的建筑公司无所不能,现在……

    楚辞思忖良久才抬头看着李女士的眼睛,那双眸子里有几丝忧郁,除此之外尽显坚强。

    “你们的团队也不是不可能完成”

    此话一出,李女士的眼睛立即变得雪亮,甚至熠熠生辉,一扫刚才的颓然。

    这句话是楚辞思考了良久才说出的,他想帮她并不是因为那套房子,那套放房子并没有这么大的价值,不值得他付出这么多。

    楚辞只是因为单纯的想帮她而已,如果当初有人像自己一样帮帮哥哥,或许他也不会那么心力交瘁,直到……

    “怎么说”

    李女士的声音都跟着颤抖,她没想过楚辞会给她希望。

    “没有哪一家团队是刚开始就会这项技术,都需要摸索学习,只要你们不怕失败与艰辛我们愿意帮忙”

    胖伟没想到楚辞这样说,如果直接请专业团队他们会省下不少力气,但现在他们除了做必要的监工外,还要做技术指导,这没有一年半载根本不可能完成。

    李女士没想到楚辞会说这样的话,完全在她的意料之外。这个每次见面都沉默寡言的男人,偶尔和自己开玩笑的男人,很有想法才华的男人,像自己亲弟弟一样亲切的男人,没想到,他会在艰难情况下帮助自己。

    建筑业内消息灵通,自己的建筑公司出了这样的丑闻,还愿意帮助自己,她真的很感动,果然科勒的学生不会差。

    相比之下自己婉约割让房屋的事情就显得没那么大气,反而多了一丝算计,这么想来有些许惭愧。

    “我们不怕失败,就怕没人教,我们怎样的代价都愿意付出,条件你们随意提”

    李女士也拿出自己最大的诚意,她知道这项技术的意义,代表着韩国业内的第一。

    “条件啊”

    楚辞拉长声音看了看身边的队友,李女士的好奇心也被调动起来。

    “牛排保质保量就行”

    几人哈哈大笑,李女士知道眼前这小子是真的想帮自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让他改变想法,不过结果是好的不是吗?一旁的文部长看到有人愿意教,也拍胸脯保障自己会努力完成而楚辞则是带有怀疑眼光看了看他。

    “文部长就先离开吧,我和他们还有些别的事情商讨”

    李女士注意到了楚辞的眼神,率先支开了文部长。

    “好的,总裁”

    看着文部长离开,李女士再次表示了谢意“我不会让大家白白辛苦,我会正式发技术聘书给大家,并且赠与部分技术股份”当今社会什么最值钱,人才,她一定要保持长期合作才能让双方真正的实现共赢。

    “技术股份?”

    “那我们就却之不恭了”胖伟赶紧回答道

    楚辞这小子最近精神不正常,这也拒绝的话岂不是亏死了。

    “其实我还有一件事要拜托大家,说起来很不好意思”

    李女士还是说了一下关于节目的事情,并且说了一下最近建筑集团处境,在国内被同行业抹黑明显,公司内部也不争气出了事故。

    “这个我们不能答应,艺术馆的进度本就紧张,现在还要帮助施工队搞技术难题,中央大学的图书馆虽然不用怎么照看,不过时间上……”

    胖伟有些犹豫,身边的这几位爷哪次不是太累了就会突然失踪,他敢威胁谁去参加节目。

    “应该不用固定谁去参加,就是客串而已,只是帮我们打响名头而已”
85、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