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袒护(1/2)
作者:卷了个毛
    “你男友怎么没来?”权妈妈从一进门就直接问道,态度有些急躁。

    “他去开会了,很忙”yuri耐心解释

    “忙到连我都没时间见”权妈妈有些跋扈的指责道。

    “他不知道你今天过来,工作是一早就约好的”

    “你还袒护他?”

    权妈妈重重的放下茶杯,yuri也选择沉默,这样的情绪根本没有办法说通。

    放下茶杯的权妈妈站起来环顾四周,鞋柜里的男生鞋子,衣架上的外套,角落里的篮球甚至是桌子上的随意放置的男士手表,都彰显着男人的存在。

    虽然韩国的风气比较开放,但权妈妈还是看着有些碍眼。yuri知道妈妈要来后只是把客房的被子换掉了,其他的都没有收拾过,她不想畏首畏尾的生活,况且如今还有了值得依靠的人。

    “他住在这里?”

    “偶尔会过来”

    yuri还是把常驻改成了偶尔,不想妈妈节外生枝。

    “报道上说他是外国人,他能稳定吗?别是个花花公子,骗了你还不知道”

    “吴选手是韩国人,你看他稳定吗”yuri回答道,

    yuri想摘掉妈妈的有色眼镜,以前总是过于拘谨的生活,现在她想换一种活法,一种让自己也能幸福起来的活法,更何况她不想有人诋毁她喜欢的人。

    权妈妈对于yuri这突然的反驳感到意外,但想了想之前的吴选手也就没说话,毕竟那次分手自己的宝贝儿子有不少责任在里面。

    “我这边结束了,你那里还顺利吗?”

    楚辞打电话给yuri询问着,本想着傍晚回来但和李女士一同用餐后时间晚了,也不适合见面。

    “挺好的”

    yuri的心情有些郁闷,声音也轻快不起来。

    “很累?”

    “嗯,有些累”

    心好累,yuri长舒一口气。

    “我们要开饭了,明天再聊吧”

    yuri说完草草挂断电话,楚辞有心想说明天上午回去,也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这表不错,给我吧“

    权正善看着随意扔在桌子上的手表,对着自己的手腕比了比还挺合适。中间的悬空骷髅头实在是太酷了,这戴出去准够他吹嘘一段时间。

    yuri打完电话回身看着哥哥正拿着楚辞的手臂比着自己的手腕就知道他老毛病又犯了,连忙上前把手表拿回。

    “这个不行,我没有办法决定不是我的东西”

    “你男友的你说了不算吗?一块表而已,再说了他就不用讨好我吗?”

    一番话说得大言不惭,yuri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

    “不行”

    yuri看着权正善的痞痞的样子很坚决的回答。

    权妈妈看不出yuri手里的那块表有多好看,只以为是普通的一块而已。

    “回头我给你买一块,要人家戴过的干嘛”

    “偶妈~”

    权正善还想说着就被妈妈的眼神止住了,距离上次惹事没过多久,他也不敢太放肆。

    yuri把手表放回卧室,心里埋怨着男人随意放东西的坏习惯。原本yuri也觉得这是一块很普通的手表,因为时长看着男人带着它打篮球,直到偶然看到一本时尚杂志,才知道这块手表的价值。

    richardmille,机械腕表中的一级方程式。yuri搜索着楚辞这款手表的价格后直咂舌,都说男人从来不放弃玩具,只是玩具越来越贵,这话说的真没错,真的好贵啊。

    一块手表就要六亿多韩元,比名品包包什么的贵多了。在得知手表价格后yuri每次看到他戴着这块手表打篮球都胆战心惊的,生怕有什么闪失。
86、袒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