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养痈自祸(1/2)
作者:卷了个毛
    双方见面比yuri想象中的要顺利,妈妈也没有再说什么反对的意见。当然这都得益于男人的不懈努力,不知道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这么充分。

    现在两人开车跟在权正善的车子后面,一同前去吃饭。权妈妈看到了楚辞的能力后就打电话叫来了权正善打算一起去聚餐。

    yuri的跑车恰好让两人有了独处时间,yuri开车时总是忍不住去偷瞄假寐的男人,越看越帅气,越看越喜欢。

    “崇拜就大声喊出来,不要克制”楚辞闭着眼睛说道

    “嗯,崇拜你”

    yuri也不吝惜自己的夸奖,排除舞台上的全总攻,她还是喜欢当一个小女人。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一切,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这两天除了工作就看房子,昨天上午才敲定下午就去开会了。见家长总不能什么都不准备吧,中国有句话说的是不打无准备之仗”

    “你敢说见我父母是打仗”yuri娇嗔道

    “不是吗?你妈都要把我吃了,眼睛里都要喷火了”

    虽然权妈妈所有的发言他真正领会的没多少,不过表情可是骗不了人的,yuri帮自己说了多少楚辞心里还是有数的。

    “你不会生气了吧”

    “怎么会,那不是你妈妈嘛,我就算有异议也会保持最起码的尊重”

    “真乖~”

    yuri拍了拍楚辞的大腿,楚辞换了个姿势继续打盹,这两天还真是累呢。

    权正善被母亲一个电话叫过来原本还有些不愿意,比起家族聚会他倒是更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夜店喝酒都是他的爱好。

    “城北洞房子不便宜啊”权妈妈还在嘀咕着

    “城北洞?谁的房子”

    权正善来了精神竖着耳朵听起来。

    “楚辞的房子,就你妹妹的男朋友”

    “城北洞那可是有钱也进不去的地方,三星等几个大家族不就在那里住吗?”

    “说的是呢,真是没想到的实力”

    “什么时候我去看看”

    权正善有些跃跃欲试,如果是妹妹的男友,自己也能过去住住吧,怎么说他可是亲哥哥。

    “你想也不要想”

    一直闭着目养神的权爸爸突然厉声喝道“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哪里都敢高攀”

    “怎么了嘛”

    看着全正善有些委屈的样子,权妈妈又护起了儿子。

    “你不会用脑子想想,和三星做事,年纪轻轻就有这样实力的人能没有些手腕吗?不要随便招惹,否则受伤的不知道会是谁”

    权爸爸一方面想要阻止儿子犯浑,一方面也是怕儿子伤到自己,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肯定会心疼。

    “和三星做事?”权正善有些吃惊

    “是的,就是三星。你最好规矩点,他不是你能惹的人,你要是再像上次招惹吴选手一样招惹他,有你好果子吃”

    权爸爸再次警告着儿子,权正善因为年少体弱所以得到了太多的溺爱,韩国一向重男轻女,才养成了他怕吃苦怕困难的毛病,随着yuri发展的越来越好,他就变得越来越不成器。

    “那是吴选手自己小气”

    权正善还在为自己辩解,不过对楚辞却越来越好奇。

    “闭嘴”权爸爸再次呵责。

    “算了算了”

    权妈妈看着权爸爸难得发威也不敢说些什么,只好从中和稀泥。

    “还有你,别老纵容他,养痈自祸”

    权妈妈听着男人的严厉劝解一时也没有说话,她知道这也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好,她总想着如果有一天儿子离开了自己可怎么活,所以才会期待yuri能多帮帮他,让他成就自己的事业。

    但权正善变成这样是她完全没有预料到的,车子房子无一是自己挣得,车子是yuri给买的,开店的钱也是yuri出的,房子是自己用退休金买的,如果有人能拉他一把就好了。
88、养痈自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