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谋划(1/2)
作者:卷了个毛
    “怎么了?”

    李女士还以为眼花了呢,楚辞怎么给自己打电话,有些奇怪。

    “我有个事情需要您的帮忙,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我需要上次给你帮忙的一点点回报”

    “你还真是直接,说吧”

    李女士从来没接到过这么直率的电话,开口就要回报,不过倒是符合他的特点,简单。

    楚辞简单叙述了自己的需求,李女士在听完后笑着摇了摇头,还真是毛头小子,无论平时看着多么稳重,工作多么靠谱还不是遇到爱情就变傻小子。

    “这么点事情就抵消你对我的帮忙岂不是很亏,你帮我解决的可是技术难题”

    “谁说抵消那个了,我说的是上次在饭店给你透露关于新型建材的消息,听说你省了不少钱”

    李女士决定收回刚才的想法,谁说他遇到爱情就变傻,这小子也太精打细算了吧。

    “你倒是不傻,那你说说,技术难题我要怎么回报你”李女士笑着问道

    “技术难题我就没想要回报,你大可放心,老板”

    我帮你只是想要帮你,不是要兑换什么。楚辞再次表明立场,反正胖伟最后收技术股份不是他示意的。

    “我知道了,臭小子”

    李女士笑骂着挂断电话,这家伙果然直率,不过听着最后一句话还是很温暖,不求回报的帮忙当今社会是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在这尔虞我诈的商场中。

    “回来了?”

    楚辞进门时,yuri正站在镜子前试衣服。虽然新买的衣服在商场里已经试过了,不过也不耽误在家里再次的自我欣赏自我陶醉。

    “你似乎很少穿裙子”

    yuri平日里还是喜欢穿裤子多一些,方便且舒适,只有在节目上才会特意穿裙子。虽然牛仔裤能完全显示出她那诱人的曲线,但裙子更能展示出浓浓的女人味。

    “这个好看吧”

    yuri站在原地转了一圈,还学着玛丽莲梦露的样子压了一下裙角。

    “好看”

    楚辞痴痴的点头。

    “那是,花了我不少银子,现在天气慢慢变暖,用不了几天就能穿了”

    yuri嘚瑟的又转了一圈,飞扬的裙摆和漫天的飞花最合适不过了,yuri私下想着过几天和楚辞一起出去赏花穿,到时候伴随着落英缤纷,一定美不胜收。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工作?”

    看着yuri还在自我陶醉,楚辞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虽然他已经在对接工作,但如果女孩不喜欢他是不会强迫的,趁着yuri精力不集中赶紧打探一下。

    “工作都是那样喽,谈不上喜不喜欢”

    “那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上综艺节目”

    楚辞决定向这个方向引入话题,听听yuri的心里话。

    “综艺吗?综艺节目是让艺人最省力也是红的最快的方式,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你想想啊,累死累活的一部戏,影响力也超不过半年,而且还是周播剧,但综艺就不一样了,持久性稳定性都是大家看重的”

    “那听起来还真不错”

    “对啊,受众面还大,谁不想参与”

    yuri无意识中流露出了几分羡慕之情出来,自己都没意识到,但楚辞却看得清楚。

    “你也喜欢参加综艺吗?”

95、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