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甜的(1/2)
作者:卷了个毛
    yuri在商场的底下停车场刚刚停好车子,楚辞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到了?”

    yuri单手拉下安全带,脖子夹着手机,手上拿起包包锁好车子。

    “一楼电梯口等我”

    yuri挂断电话,拢了拢外套,戴上棒球帽大步走向电梯。

    楚辞难得今天不忙,正想着要不要和大家一起去打台球就收到了yuri的短信。

    “逛街?”

    这还是yuri第一向他提出这样的要求,而且就yuri本身的工作性质来讲,也不会大张旗鼓的逛街吧,这么想着楚辞有些错愕。

    “你也有今天”

    小强听着楚辞的嘀咕,幸灾乐祸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堂堂潇洒的帅气青年,一瞬间就沦为人肉搬运机,可悲啊。

    小强不管楚辞斜瞟他的眼神,还夸张的咂了咂舌,拉着剩下的两人立即走向楼下的休闲吧。

    一边走一边还特别嘴贱的说道“咱们没有福分去感受那花花世界,还有那工业社会以来的丰富商品社会,只好孤单的打打台球聊以为藉,哎,可怜啊~“

    嘴里念着可怜,语气中的笑意一分都没少。

    “你来的还挺快,我以为你今天也会很忙”

    一楼电梯间yuri拍了拍面壁的楚辞,这家伙怎么看着不是很精神的样子。

    “今天休息,走吧”

    楚辞拉起yuri的手,打起精神悄悄的吐出一口气,心里默念着:一定不像传说中那么可怕,跟女人逛街一定不可怕,不会走十公里的,不会的”

    两人身处于狎鸥亭的galleria百货店中,百货店附近是充满高科技和年轻的引领时尚的街市,深受人们的喜爱,这里从很早以前就是上流社会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地方,周边有许多咖啡屋和饮食店。

    yuri选在这里逛街也是想为楚辞选购换季衣物顺便在周边好好逛逛,本来想着一见面就先询问关于综艺节目的事情,不过开车时突然想到楚辞曾在前几天问过她关于拍摄综艺的态度,想必早就计划好了吧。

    既然现在事情已经办妥,一时也不急于求证,先接受男人的好意享受悠闲时光在询问过程也不迟。

    “你有什么要买的吗?”

    男人逛街目的性都比较强,一般都是有了目标直接上楼拿东西,所以看着yuri这漫无目的的逛着有些心急,是想买什么没找到吗?

    “换季的衣服”

    “哦,女装在楼上”

    楚辞利落的抬手指向标志牌,在yuri眼里,此时楚辞的机灵劲就像个傻子,我又不瞎看不见?果然男人都一样,一逛街就想跑。

    其实她不知道,这是男人的求生本能而已,也可以说是条件反射。

    “呵呵”

    皮笑肉不笑的哼了两声,手上加了几分力气拉着男人继续走,不管他脸上是什么颜色。

    一家店一家店的逛着,楚辞从最初的跟在yuri后面走到最后的一进入店铺就开始找沙发,脸上红红白白的变化精彩极了。

    感觉平时上工地都没有现在累,想着自己平时也运动,跑步,打篮球,但怎么一到逛街就这么累呢,楚辞坐在沙发上傻傻的想着。

    “请您用茶”

    店员适时的送上一杯茶水,看着楚辞露出每个男人逛街后都会露出的经典发呆表情心里偷笑,明星的男友也不好当。

    是的,从yuri一进门她就认出来了,虽然有大大的棒球帽,但苗条的身姿还是很引人注目。导购吃的就是眼力价的这碗饭,看人准着呢。

    楚辞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抬头看着还在挑挑选选的yuri,怀疑这丫头是不是吃了补药后出来的。

    “这几件去试一下”

    发呆之际yuri指了指导购手中的一堆衣服,手掌在楚辞眼前晃了晃让他回神。

    “好”

    楚辞及其配合的起身,抱着想早点回家信念的他十分麻利。趁着男人去换衣服,yuri也坐下来休息一会,谁说她不累的,呼,长吐一口气敲了敲有些发酸的腿。

    “衣领有些紧”

    楚辞走出试衣间,身穿白色的衬衫上绣着一朵火红的玫瑰,最上面的扣子散着没有系,衣领处若隐若现的微耸锁骨显得他有一种说不出的魅惑,yuri也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这个词。

    yuri挑选这件带有玫瑰的衬衫给他本是想映衬着春天的活泼气息,不知怎么就穿的如此撩人。

    慢慢起身走到楚辞面前,双手抻了抻衣领,咽了咽干干的喉咙,双手向下想要帮他系上扣子,还未等碰到口子就被握住。

    “有些紧,就不要系了”

    yuri看着性感的喉结一上一下滑动发出好听的声音,还未从大手中抽离,一双手就被顺带着移动到他的腰侧。

    “你摸摸,是有点紧吧”
97、甜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